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2:18: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怠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敏鴻在MSN狀態打著要我(們)加油

想到不只我 還有很多人在這險惡社會度日如年

就有一股開心溫暖的感覺

 

5個月即將過去 我已經漸漸怠惰了起來

在區域走來走去晃來晃去逛來逛去

想對空盤子髒垃圾亂糟糟視而不見 

只想在station放空著分類就好了

但這是不可能的

 

放假之後的隔天是 完 全 不 想 上 班

在出捷運站到公司時一直對自己說 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

上班期間已經筋疲力盡厭煩客人臉非常臭

就鼓勵自己 fighting go go go 

 

到了晚上8點過後 就會開始放空 處於機器人狀態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就漫無目的亂亂用

一直收客人桌上的東西 一直收 一直收 一直收 什麼都收走

直到客人跟我說 ㄟ 小姐 這個我還要

我才醒來 笑著對他說 喔 不好意思喔  

把東西還他 然後停止收拾

 

開單買單的時候我就會懷念收盤子的時光 

怕客人跑單 確認人數 小孩幾公分

AE聯名卡頂級卡打幾折 餐卷分單 

這些都讓我很煩 

收盤子的時候我就會想著開單買單的輕鬆

搬盤子很重 走來走去很累 客人要求很多

吃太慢沒得收 托台很晚才走

這些都讓我很煩

 

今天我有賣酒囉

賣了1杯紅酒 1瓶台啤 asahi買一送一

雖然我們實習沒有業績壓力

不過客人沒有拒絕 就蠻有成就感的說

 

在這裡認識好朋友 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pic摩斯是宵夜

 

 

台長: 小露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說謊的狗
此分類上一篇:天空,不作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