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09:48: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期終於結束

今天

是我這學期呆在花蓮的最後一天

等一下 11點

就要搭上火車離開了

這個學期

老實說 真的是風風雨雨啊

我作夢也沒想到

原本一年級都沒有的東西

現在居然都有了

一開始 加入了系學會

辦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活動

迎新宿營睡椅子的出體驗 期初大會被學姊砲轟的恐怖 小鐵人當組長的初體驗

聖誕節交換禮物害我被鎖車 跨年煮湯圓增加了不少廚藝

後來 學期初又加入了戲劇社

認識了一堆好朋友

若敏 大老婆歪姐 三姨太小柯 鬍渣男汪揚 研究所逸杰

第一次聊天就惹人家生氣的QQ 學伴運不好的YOYO姊妹

最重要的一個人

MOMO

一半的靈魂初次登台

到現在還是很珍惜那一次的經驗

雖然 沒有演戲的天份 沒有歪姐那麼多的花 連握手都沒人要握

但是我已經成功的扮演好了我的搞笑角色

那就夠了

還有無緣無故加入的系羽

當初明明就是去幫人家作東西

然後跟著去玩一玩

結果就莫名其妙的加入了

然後寒假的大獨盃

居然要派我打男單

唉.................



最重要的是 當了20年王老五的我

居然有了個 喜歡的人

為了她 我可以半夜睡不著覺

抽了人生中 唯一的一枝煙

知道的人 每個都叫我去追

我也知道啊

我也想要去追啊

可是 許許多多的原因卻無法讓我跨出那一步

最後 決定還是觀察看看好了

也許會被人說我俗辣

但 這是我覺得

最好的答案

再見了 花蓮

這個學期我成長了許多

不論是愛情還是對事情的看法

當你們看到這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不在花蓮了

再見了 花蓮

這個月 就讓我屬於台北吧

讓我去熟悉那陌生的都市........

台長: 卡咪客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