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21:53: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關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同學.....我現在人在關島
算算時間....我已經來了三四個星期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要出國吧
但是真正知道我出國時間的...好像人不多吧
你們可能會怪我沒通知說我要出國
但是說真的...你們care這個嗎
你們也可以打個電話來問問我到底哪時候走啊
還是要我一個一個打電話說我要走囉
要是你們真的覺得是我的不對的話...那我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也不想因為這種事情跟你們吵
在這裡已經夠悶了

報告一下我自己的近況吧
開學一陣子了...學校的狀況還可以
就是一些聽說讀寫的英文課程
早晚要上課....中午下午有大概五六小時是沒課的時間
這裡的生活其實還蠻不方便的
沒有公車...交通都要自備車子
所以我沒有車再這裡一切都要靠別人
想要買個東西什麼的就要拜託同學還是朋友
或只是有人要出門的話就看看可不可以跟去
還好宿舍離學校不是很遠...走路大概十分鐘左右
我室友是一個菲律賓人..人還不錯
這裡的台灣人不多...在宿舍的大多是當地人或只是美國人
我在這邊沒有電話...網路有..不過容易斷線
除了交通及連絡不便以外..生活情況還算良好
原則上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台灣
不過應該是今年底左右
如果有些什麼事情要跟我又沒遇到我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或是e-mail給我...大致上就是這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