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9 09:25:28| 人氣2,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use you're everywher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細的雨,小小的下,小得無法淋濕什麼,卻又不夠小到讓人不去察覺。

那一點一滴,緩慢而確實的從皮膚滲入意識,終究也成為了某個午後的插曲,縱使我們從不曉得它何時開始落下,也不曾注意它何時消逝,那存在,就在轉瞬之間成為了過去。

 

道路的一邊是秋收的稻田,隨著收割機推倒一排排黃澄的稻穗,鷺鷥跟在後頭,低身撿食遺留下的穀香。另一邊轟隆的巨大聲響從遠方急速逼近,一片展翅的陰影抵抗著引力的牽扯,在斜陽的光輝下強烈訴說著離去的決心。

 

我安然地度過了沒有你的幾個夜晚,沒有想像中困難。

香精蠟燭把透明的空氣抹上了玫瑰粉色,我抱著床上的布偶,它們比平常安靜了許多,只是聽話的待在我的懷裡,等待無聲的睡意降臨。

這才發現,你的存在也小小的,小得可以鑽進時空中的每一個段落,小到可以侵入我的思緒,讓我輕易地刻畫出你的形體。

而今,我會帶著你的存在迎接你的歸來,我知道床上的布偶今晚又會恢復以往的喧鬧,孩子們也會為了你歡騰跳舞,但我只會給你一如往昔的擁抱和微笑,沒什麼特別的,只因為你似乎無所不在,就像你不曾離開。

台長: cityroy
人氣(2,1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Bear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After th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