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2:27:35| 人氣8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帕尼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剝開包裝紙,咬了一口從巴黎來的牛奶巧克力,抿抿嘴,可可在濕溽中化開,然後我舔到了一條從巴黎來的渣渣鐵絲捲。

小朋友說他吃了牛肉帕尼尼,可是我不知道帕尼尼是什麼,他還聽了一首單人鋼琴曲,沒有任何佐料,感覺上好像跟帕尼尼很搭配。
遺失的指甲剪在五十七個小時後被發現,喀擦喀擦下來的那些半月彎,我猜都還在地上,只有微醺被帶走,還有留不下的體溫。
多頹廢的年紀,但又未嘗不是一種格調,悲劇性地演奏著只有自己聽得懂的音符,我卻想從日復一日中偷得一些難得的紀念,羞怯地傻笑在酒精裡,也在複習很久很久以前藏起來的小小心跳。

打某個地方來,歷經波折然後撞到我的好多人,挾持著事件,要我和他們有關,如果只是那樣就簡單了,就像去認識牛肉帕尼尼一樣沒什麼了不起。
問題出在我的濫情,勢必會讓我愛上牛肉帕尼尼,就像愛上他們,無法自拔。
本來我也該愛上巴黎來的牛奶巧克力,可惜它瑕疵了自己,那該死的渣渣鐵絲捲,讓人先嘗了甜頭,再來個冷不防的呸。

都無所謂,總之我餓了。
巴黎美中不足,我想轉頭找義大利。

台長: cityro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dreams |
此分類下一篇:月光,薰衣草
此分類上一篇:天生情婦

炫哥評
我想我愛吃渣渣麵...
2008-03-19 00:1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