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0:00:05|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瓢蟲不問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在等什麼,害怕什麼。
是在想什麼,奢求什麼。

我閉著嘴,什麼也沒說,但是那些知道的人們就是知道。

換了手機,也換了門號,就像新合約的誕生那樣熱騰騰。
本來還想繼續使用舊的號碼,但是那過程的手續很複雜。
的確,要帶著一個冷卻的名字開始新人生,實在太沉重。

拋開了什麼,留下了什麼。
付出了什麼,回收了什麼。

再也不去計較的把兩手攤開時,一隻小小瓢蟲就停駐了。

小瓢蟲,如果你是來帶走我的記憶,那麼就全都給你吧。
但是當我的腦袋空空如也的同時,是不是要補充些什麼。
我不懂的你能回答我嗎,有一天是不是我們都能微笑啊。

是為什麼,我不問為什麼。
又為什麼,你不問為什麼。

明明有那麼多的疑問,卻沒有一個人想要把這一切解決。

金黃色的大波斯菊偷偷地瞄著小瓢蟲,她喜歡他唷我想。
六月艷陽的催促下,我把手心的小瓢蟲放在她的花瓣上。
如果今年夏天有人註定要得到幸福,那麼,非他們莫屬。




台長: cityroy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dreams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之吻
此分類上一篇:I am sorry, he’s de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