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7:25:13|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人師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夠了

現在的學生腦殘
不懂得尊師重道
人格和人品出問題
或多或少和老師有關

我當然贊同家長不能一昧的把小孩子的問題丟給校方
認為這是校方的責任

只是算一算學生留在學校和老師相處的時間
不會比在家和家長相處的時間來得少

現在的老師
除了教學生考一百分之外
到底還教了這些所謂的菁英、未來棟樑些啥

今年
我遇到的老師
依我看來
這些老師的人格都有很大的問題
不負責任
不守信用
不準時交稿
做事沒有交代
不把答應別人的事當一回事

這種老師平時是怎麼教導學生的
我很好奇
還是他們在學生面前講得很好
可是一轉身
把所有“不可以”的事都做了

就算遇到難題
寫不出稿
好歹也要電話通知一聲

就算沒有辦法準時交稿
禮貌上也該讓我知道

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
完全像人間蒸發一樣

當我很“幸運”的接到電話時
(可以接到你老師的電話真是他馬的幸運)
老師卻會用讓人哭笑不得的口吻問
“這一期要寫哪一個主題”

OMG
每一期的主題不都在年初的時候定下了嗎
每個人手上不是都有一份嗎
你是當廢紙丟掉了哦
還是眼殘看不懂自己寫下的手稿

依我看
你根本就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如果那麼不願意
應該早點說不想寫
不要讓我每個星期都要捉狂找人

現在的老師
連自己本身的人品都有問題
試問要怎麼教好下一代
真是為學生們感到可悲

台長: cityamoeba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