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6:43:52| 人氣29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wwy chw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ha jane很白痴 不知道哪天開始突然把所有有r的字都改成w

所以是mewwy chwistmas

聖誕夜我跟我妹妹弟弟在家

一起看迪士尼還有吃pizza hut 餅乾糖果 還有放christmas songs 整個很有氣氛:)

可是聖誕節還是要在國外過才比較high 上海根本沒審麼感覺

食物們


 女人們


我和聖誕樹 上海超冷 連在家我都穿這麼多


隔天跟jane去逛街

買了一雙到現在還沒送到的粉紅色靴子 三件衣服 跟一個lollipop的包包

花了好多錢喔:S

靴子因為沒有size 老闆說會寄到我家到現在都沒有消息 會不會被坑



只是刷個睫毛膏就變得很有精神 可是黑眼圈沒遮 好黑好黑

我喜歡現在的直髮 雖然靠近髮根的地方還是爛爛的:(

還有我整個break到現在都沒有運動 看起來好像又發福了:S
 


很可愛吧 打對折欸 雖然還是有點貴可是我真的好愛

跟jane說好上大學前要一起買成熟的包包然後就用四年 就是你了寶貝<3



出門前跟我妹耍白癡


裝sexy:P




我告訴你們很神奇的事我那天網誌不是才打我想念國小國中的事嗎

結果我那天在yahoo信箱找一封信 一頁一頁找 居然發現一封email "Briant Won" 一年前寄的

omg 這就是我前一篇打到的溫琦皓阿 五年級暗戀的男生:P

我們國小超可愛 每天都一起玩 中午吃便當他會拿便當盒坐到我的前面跟我一起吃飯

有時候我會去他家玩 有時候他會來我家玩

後來他六年級去加拿大 我們還有在email 可是不知道審麼時候就失去連絡

anyway 我們又恢復聯繫了欸 他還在加拿大渥太華  -13小時的時差

然後我們現在每天都在聊msn 第一天就聊了七小時 :O crazy!!

他長得幾乎沒有變只是整個拉高很多 個性也是 每天跟他聊天都嗨嗨桑桑:D

都過六年沒連絡了欸 還能找到對方 有沒有很romantic的感覺 hahaha 我好白癡

重點是他是google我的名字找到我的email的 很酷吧


before

我小時後很醜我知道


after (右邊的)

幾乎沒審麼變吧




還有揚傑來上海 昨天做了超瘋狂加浪漫的事 冷死了 不過還好結局是好的

so proud of u man:)




吳宗憲好好笑喔 受不了 點超多的

剛剛他問一個小弟弟"請問你是審麼族的"

小弟弟"鄒族"

吳宗憲"來這裡騙吃遍喝 我看你是現金不足" lol




好煩喔 放假前英文打超快的

放假之後跟很多台灣人聊天 中文打快 英文又變慢了

你說我是不是有語言殘障




假日看了好多電影 x戰警三集都看了 我想當wolverine!!

還有 我想看陌生的孩子 廣告看好多次台詞都背起來了:P

after five years of investigation, led to a boy being brought back to los angeles , but he is not my son!!!

不知道為審麼 女主角聲音聽起來好平 完全沒有高低起伏 :P




好啦  我要趕快把application弄好 掰掰

台長: 圈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another break:)
此分類上一篇:christmas break:D

bubble
hey my baby
merry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i just did some crazy thing when counting down
haha
2009-01-01 17:08:28
版主回應
lol i bet it was something about a guy u like?:P

but im just guessing..

so TELL MEEEEEEE
2009-01-22 21:28:16
nian
yeah 圈圈你也好久沒打網誌
我猜你一定很忙 applying college
我最近也超忙的籃球還有學校
但我還是很 Love you n miss you 歐!!!!!

我好希望你過很好然後有個很棒棒的bf :(
可惡我好想回到從前我們一起啦啦啦的時候X)!
2009-01-22 11:58:18
版主回應
對阿 這禮拜二三四期末考 可是考的還不錯:D

還有我apps都差不多快好了 終於!!!! 好想趕快知道上了哪幾家..:S 你勒? 申請的怎樣了?

哈哈哈好想看鯰鯰打籃球一定很可愛 你有沒有遺傳到我很激動會一直叫叫叫:P

我教練很機 愛遲到又不負責 重點是還不會coach

我去年的教練是現在varsity coach 以前他coach我們jv的時候我是主將欸!!! 我幾乎隨時都在場上!! 今年這個 jv coach 他都不太放我 四節我大概只有打滿一節吧 不爽:( 而且我每次defense 大家再慢慢jog的時候 我都跑第一到defense位置上

阿阿阿阿阿阿 氣死我:( 而且basketball season 已經要結束 剩下 tournimant 就沒了 感覺整個season都沒打多少.. :(

還有大陸網路發瘋了 現在是”完全”不能連上無名 都看不到你在幹麻:( 鯰鯰你有沒有facebook?

拉拉拉 是拉哪個? 那棵長相特別的植物嗎:P 教務處前面那位! hahaha

我想你so much!!!
2009-01-22 21:38:27
欣庭
挖妳小時候長的好像我表弟歐

sexy那張拍得真棒:)))
2009-01-23 21:40:42
版主回應
我小時後真的很醜吧:P

hahaha 說到sexy讓我突然想到鯰鯰日文課跳舞的時候 屁股超翹的:P
2009-01-23 21:52:13
年年
我們也是二三四段考耶
但是我們段考前三天都有好多活動
所以我都在玩沒念什麼書
但我還是考得不錯唷我想 :)!


喔喔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我大學要不要搬出去住 dorm 耶
其實我想要阿
但是我怕dorm房間太小我東西太多會放不下耶
然後我也不太會做公車跑來跑去
如果我開車我應該會 freaked out
我也不知道啦 ..所以還要在看看
但我還是決定先去 community college耶







蛤~好壞的教練噢
他都不知道你是 SUPER POINT GUARD 耶
而且你很 aggresive!!
我也遺傳到你耶 X)

我們jv人很少所以我必須play full court 累死了
其實我很希望籃球快結束耶 ><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每次都會有點恐懼感就是了



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 select team耶
如果你真的喜歡打籃球 可以去參加唷!
而且會很忙四處旅遊跑來跑去的呢~!



圈圈不行我快被你笑死了不行 哈哈哈 X)
I LOVE YOU!!!
2009-01-25 02:28:15
版主回應
鯰鯰好棒:) 因為你平常就已經很努力就算不怎麼讀也可以考很好阿:D 你現在還有沒有因為功課要熬夜道天荒地老阿?

如果我是你我會想住dorm因為你在寄宿家庭都很可憐比較不free還要當台傭:( 我也有想過dorm會不會太小 可是你只要收納很強就可以塞一堆東西阿 而且你不覺的塞的滿滿的很溫馨嗎:) dorm 也可以跟別人比較認識阿 而且可以睡很晚:DD 坐公車我也會想發瘋 dorm 啦 dorm 啦 跟比奇堡一樣方便欸!!

community collge 跟一般uni 哪裡不一樣阿我都不知道欸

下次看到你我們應該要pk籃球的hahaha

鯰yeah不怕不怕 我現在也有點bored of basketball season了 因為我根本不常打就很想生氣 我討厭只是坐在旁邊warm bench n cheer然後他偶爾想到把我放進去一下! :(

select team是審麼東東 可是如果有我應該也不太想參加吧 太多after school的時間好麻煩喔:S 而且我家又住那麼遠無佛屆

鯰鯰你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love uuuuu

新年會收到紅包嗎孩子<3

我感冒喉嚨好痛好想吐喔:(
2009-01-25 13: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