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7:29:33| 人氣44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break: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holiday dress day 大家都要穿紅色白色或綠色的衣服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然後上了半天就

放假了!!!!!!:)

放假了!!!!!!:)

放假了!!!!!!:)

終於放假了!!!!!!!!!!!

快被AP bio 壓得死翹翹的時候 終於終於 解脫了!!

每次AP bio 一有考試我就壓力超大 狂讀 整個變宅女

就像降子


因為放假很多畢業的人都回來了 還有我最愛的Mark!!!

時間真的過超快的欸 那天他畢業我才哭得跟鬼一樣 一下他又回來了:)



早上剛到學校一直找不到他 後來我就隨便在走廊叫markkkkkk

結果就聽到有人回答 天阿我整個愣住 衝衝衝衝衝 起飛 跳到他身上 瘋狂尖叫 super big hug!!

超開心的:DDDD

這是他送我的聖誕禮物 橘子巧克力

就是他外表包的像一顆橘子

打開包裝紙前敲一敲 打開裡面就會有一片一片的巧克力跟橘子一樣

我要等聖誕節那天再吃:)


昨天想說終於可以早睡了十點半要刷牙洗臉了

凱莉就突然打來 聊聊聊不知不覺就聊到十二點 超誇張的 我愛你

好想念以前你來我家住還有好多好多快樂日子

你演講一定會贏的:)

其實我好有罪惡感因為你每次打來都要花一堆錢

我想要弄skype阿可是每次我電腦都下載不了很煩欸

不然我就可以用skype打給你 好像一百塊台幣可以講很久欸




今天去學校弄升學老師的辦公室花了一個多小時上網一起申請學校

University of Toronto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niversity of Alberta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Ryerson University

剩一點點東西還有作文就算申請完了

等台灣的成績單拿到跟現在的一起寄過去就好了:D

然後等個一兩個月就知道自己進了幾個學校欸!! 好high!!

去年我們學校有申請的人幾乎都有上欸

今年一些人回來就一直告訴我那邊有多好多好

jason dwi 還說如果我去那邊學校餐廳吃膩他可以煮飯給我吃因為他很會煮:)

而且他們都一直告訴我要弄審麼要選哪棟宿舍

更想去UBC了!! 去那邊有他們就比較不可怕也可以很快適應!!

而且他們說UBC宿舍你愛睡哪裡就睡哪裡只要對方同意 男生可以睡女生宿舍 女生也可以睡男生宿舍 洗澡也是 也完全沒有門禁欸 就跟自己家一樣!!

好想趕快上大學喔!!



這是我新的外套還有手套 看起來就很暖很暖吧:)

 

昨天晚上我很無聊就拿國小國一的交換日記看

好智障喔 我看到快笑死了 哈哈 好幼稚好三八的時候

交換日記裡幾乎都是在說誰喜歡誰 好智障

國小最好笑 看了也才發現我以前國小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難怪潤恬常常說他很想國小

我看了才想到國小有多好玩

潤恬稚雞人羽毓琴阿邦狗狗李嘎崴仔林耕平簫仔吳宗翰

尤其是林耕平超好笑的哈哈哈 每天都發明一堆奇怪的東西

還有跟我有一點 "romantically involved" 的溫琦皓和小胖:P 想起來好蠢又好可愛:P

不知道溫琦皓還在不在加拿大 

好想回到以前一下喔 :O

還有國一跟老二傳的東西 我發現是我一直煩他欸 瘋狂傳 哈哈哈 好白目 重點是我們講的東西還是一樣 誰喜歡誰

自己看到快尷尬到想鑽到我的靴子裡永遠都不要出來

可是好懷念喔 以前super 無憂無慮幼稚三八又無知.. :)




今天很無聊照就開始玩photobooth 拍拍拍:P

 
我很喜歡這對耳環欸 他下面是蝴蝶結 還有一個水鑽 好喜歡



我跟jane的智障行徑 我們是rocker




 

我覺得我這張超正哈哈 有沒有人要跟我相親

 

anders的刺青

他自己設計的 兩面看都是anders


 

還有校車上的小妹妹:)


 
 寒假其實有點lonely 因為我妹他們跟我放假時間不一樣 我開學以後他們才放

要讀AP bio 把大學申請搞定 讀英文小說 準備開學一個禮拜後的期末考

還有我要宅在家看一堆電影 還要做瑜珈 還有把以後去加拿大冬天會用到的東西都買齊

還有我好久沒有讀聖經 在降下去不行 我要乖

然後有時後要叫jane來住我家

降子



爸爸在台灣欸真好 我好想吃臭豆腐 也好想在台灣逛街 更想回台灣的人

爸爸說他從台灣回來要帶我去昆明XO oh noooooo

他的工廠除了空氣乾淨水質好食物新鮮乾淨以外 那邊真的審麼都沒有

可是我覺得我明年就要走了應該要好好陪他:| 怎麼辦感覺甜又酸



剛剛看大學生了沒我也好想去香港喔 以後要努力工作存錢去那邊

誰想跟我去?

剛剛配音的人說 灑哩哪(selina)




那天好智障

我弟在房間寫功課 我就走進去沖手機電 然後就被對我弟在弄衣櫃

弟: 你手機沒電喔
我:你覺得呢 (因為他常常問白吃問題)
弟:明天幾點
我:明天又不用上課
弟:明天幾點
我:我跟你說明天禮拜六 就不用上課阿

我就轉過去看他

結果...

.......

.......

原來他在跟別人講電話= O =

哈哈哈 我們整個笑翻



還有心理學上到SAD 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

得這個病的人只要一到冬天就會得憂鬱症一到春天就會好起來

世界上怪事還真多



還有我發現從從好好笑喔 整個人超有點 :D



眼睛看電腦看到眼睛酸了 我要去看電視

掰掰




凱莉我想你 鯰鯰我想你 嚕咪我想你

凱莉你應該跟他們認識 這樣就可以一起出去玩 方便又愉快

鯰鯰我進UBC之後我真的會存錢去西雅圖找你 你等我

嚕咪換你錄影片給我了啦 不公平


其他台灣的同胞 名字列不完 我也想你們 我想回台灣...


我家也有聖誕樹:)

台長: 圈圈
人氣(44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mewwy chw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end of the story

bubble
wow妳家有聖誕樹呢
最近比賽跟成發
我熱音選了一手很難的歌我都快吐了
我們團長竟然叫我唱整個瘋了
= =
還有幫別人DESIGN衣服
合唱比賽
我都快被搞瘋了
明天要練團我想到就頭痛
今天在學校算數學我真的想自殺因為好難我都不會老師還叫我算
其實是考太爛被留下來
哈哈
先這樣
我下次再來祝你聖誕快樂
2008-12-19 20:04:34
版主回應
襪賽你是主唱嗎 審麼時候的事我怎麼都不知道 好酷喔 太適合了:D 你要唱審麼歌阿?

還有design是學校聖誕節晚會的東東嗎?

你真的有好多事要做喔 可憐的孩子 我親愛的小孩~~~ haha im so retarded

還好我逃走了 我在台灣高中數學真的是一團糟 有及格就很好了 你加油吧

聖誕快樂:D
2008-12-28 14:27:39
Sunny
Hey!!!!!!!!
I got 1860 on sat!!!!!!!!!!

got 770 on math (98%)
630 on writing (87%)
460 on critical reading(35%)>>>the black sheep = =

Im wondering if i should take it one more time.

I HATE critical reading.
2008-12-23 21:15:05
版主回應
damn ur so good!!! i got like 1650 only!! :S n im in an american school.. what a shame hahaha

i hate reading too the highest i got was like 490..

ur math is really crazy good.. how did u even do that? i had like 680 or something only..

n my writing was like 530:S i suck so bad..

u shouldnt be worried ur really really good already! be satisfied:)
2008-12-28 14:30:19
年年
HONEY 看到你就好開心歐
我難過的時候
然後就好像又有希望了 :)

I LUV YOU LA :D !!

還有你那張超可愛的 哈哈
相親相親!!!

hun can you plz tell me what happened between u 2 ? u know what i mean
2008-12-28 13:37:32
版主回應
awwwww ur so sweet:) 我哪有那麼了不起阿:P 我看到你才好開心 你好像小天使!!

哈哈哈 我超愛那張的 等我到美國找你我們用photobooth拍好多好多這種照片吧:)

i almost forgot i havent told u about us.. :S only like 5 ppl really know what happened.. i only tell the ppl who really care about me n who i really care about:) n i guess ur gonna know soon:)<3 wanna tell u face to face though.. or maybe ill send u an email.. something like that.. not sure.. cuz its like a super duper long story to tell.. ahhh! tell me how u wanna know the story.. email? face-to-face? or both:P

i love u so much honey:)
2008-12-28 14:34:32
欣庭
對啊對啊 我國小的交換日記都在寫喜歡的男生
有夠三八 比如:我今天經過他們班上看到他耶 好高興喔 another day:今天沒看到 真失望
結論是不要遠距離戀愛
喜歡自己班上的就好了嘛

國小也是充滿著lovelove

校車上的小妹妹是寫情書的那個嗎
2009-01-23 21:47: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一樣三八 :P

而且國小超害羞的 想到都很想躲起來

校車上的小妹妹有兩個 可是是同個人
2009-01-24 00:2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