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1:54:45| 人氣15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 v.s 天使 第一章 五百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永無止境的廝殺 .. 封印了 五百年~
五百年後的今天 , 一場天災 而破解了

百年的詛咒 惡魔的復活** 天使的甦醒 - 五百年前的廝殺 再度重演..



2010年 7月 15日 早上 7:30

新聞獨家報導 在台灣外海 發現了 從未見過的強烈颱風.
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傷害 尤其是 山區或沿海地區的住戶 請格外小心
請各位住家 請做好防颱準備 以上是本台報導。


棋銘: 神麼麻~ 颱風要來了喔 真是麻煩 看來明天還是窩在家裡吧!
(但他卻不知道這一場颱風 卻是改變棋銘 以後的人生 的颱風

鈴..鈴... 棋銘: 喂~?

貓王: 早安阿 你該不會還在睡吧!
棋銘: 老早就起床了 . .
貓王: 真的假的阿 今天要下紅雨了 哈哈
棋銘: 我早起有錯嗎? 下紅雨咧 去你的ˋˊ
貓王: 好辣!! 對不起..
貓王: 不過你不是都睡到中午嗎?
棋銘: 阿災 今天就自己這麼早起床了阿
貓王: 喔!喔!
棋銘: 對了 你打來幹麻阿
貓王: 阿... 我忘了辣 嗚嗚
棋銘: ......
貓王: 想到了
棋銘:(( 真的是...
貓王: 就是阿 我找了 勇仔.青蛙.小豬 出來玩
你要不要也來押??
棋銘: 你沒看新聞嗎?
貓王: 新聞有啥好看 又沒正咩好看
棋銘: 你是...算了不想說你惹
貓王: 你到底要說啥辣!
棋銘: 新聞說有個超強颱風要來 你還要出去喔
貓王: 登陸了?
棋銘: 我不知道 新聞沒說
貓王:那就對了阿
棋銘:神麼對了
貓王:颱風又沒登陸 又沒差
你在怕屁喔
棋銘: 我還想活久一點阿
我都還沒有享受到耶
貓王: (怕死的傢伙
棋銘: 你說神麼阿 恩~?
貓王: 沒有 !沒有!
小的不敢
棋銘: 知道就好 你們去玩吧 我不去了
貓王: 是!是! 那你就跟你的電腦約會去吧!
我要去把咩嚕 嘻嘻

棋銘: 去你的 ..
貓王: 咬我阿 哈哈
棋銘: 你完蛋.. 嘟嘟嘟....
哇! 靠 敢掛我電話 這小子活的不耐煩了



((待續

台長: 。¢山豬♂★、
人氣(15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呦!! |
此分類下一篇:惡魔 v.s 天使 第二章 惡魔甦醒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 v.s 天使の 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