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6 16:00:3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今天ㄉ情緒起伏還挺大ㄉ說!!
早上收信ㄉ時候,發現我寄給花子ㄉ信竟然又被退回來ㄌ!!拜託~~是第二次ㄌㄝ!!搞什麼啊~~叫我補郵資,我還多給ㄌ45cent,你他媽ㄉ還給我退回ㄌ!!氣死我ㄌ~~~當場就把信封給撕ㄌ!!混帳!氣死我ㄌ!!最後一次!我再寄最後一次!!如果這次再退回來,你娘我就不寄啦!!
嗯…接下來就是心情好ㄌ^^bb
既昨天得知爸~要送我燒錄器當生日禮之後,我真ㄉ是粉高興,粉黑皮啦!!沒想到下午又接到爸~ㄉ電話…哇哈哈!!他決定要裝寬頻網路ㄝ~~~萬歲!!太棒ㄌ!!((雖然說降子一來,我硬拗來ㄉ三年免費撥接時數就沒用ㄌ…but…偶還素輝長給他高興啦!!))
剛剛和雲聊ㄌ一下…my god!超恐怖ㄉ巧合!!我們不僅住ㄉ近,還是同一所國中畢業咧!!天啊~~~嗯嗯~~哪天回台灣一定要去找她!!!
* * * * * * *
笑……笑自己的傻。
恨……恨君的無情。
悔……悔自己的痴,到頭終究什麼也沒有。
帶著一身的悔恨及看破,投身冰冷的江水……

台長: 雁之本命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