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4 14:25: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痛下殺手(?)花錢去拍貼貼,還請客…花ㄌ台幣1000多塊…哎呀呀~~算ㄌ,反正也快過年ㄌ,就給他花這ㄇ一次唄!!第一次拍卡ㄉ說~~可惜背景好看ㄉ那張,我拍ㄉ很醜
晚上看NBAㄉall-star…呵呵~~真好看哩!!聽說明天有iverson哩~~ya!!萬歲~~
哇~~隔壁端來ㄉ東西好辣喔!!害我一直灌水…不過挺好吃ㄉ就是啦~~
呵呵~~~終於買到我想吃ㄉ八寶粥和立頓紅茶ㄌ~~要不是因為richmond離這裡很遠,不然我早就三不五時給他買ㄍ幾罐回來吃^^|||
和聖,緣,and魂聊ㄉ好高興喔!!尤其是魂~~沒想到我們兩ㄍㄉ家住那麼近!!就隔ㄉ公園而已咧~~說不定她住在三草家附近也說ㄅ定喔!!ya~~遇到同鄉ㄉ說^^可惜我人不在,不然過年時就去找她玩!!
嘿嘿!跟小白約好,以後要一起去埃及,雅典,希臘and羅馬!!哇~~~這ㄍ約定我會keep alwaysㄉ!!^^
* * * * * * *
他ㄉ眼淚
是對他看不見ㄉ思念
疼痛和遺憾從心底蔓延
最後
化成飄忽ㄉ雲
墮落在天邊

台長: 雁之本命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