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3:05: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明峰自創歌曲的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依戀 作詞:劉明峰  作曲:劉明峰 演唱者:劉明峰
歌詞:麻痺了也無所謂想我們當初誰都不理誰無數個晝夜白天 在這交叉點無奈時間凍結了一切 你不在我的身邊彷彿又跌跌撞撞走回原點想念在第一時間找不到到不了 妳所謂的永遠 對你的思念如千絲萬線想吻你的臉 一轉身又不見試探我的心 在心裡蔓延渴望這愛早已超越了極限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才抽離你的世界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多麼奢望能夠牽著你的指尖 時光一逝永不回在我們隔絕之間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在一剎那終於相信了永遠不算太遙遠
歌名:搖滾信仰 作詞:劉明峰  作曲:劉明峰

只想要看看世界
尋找我從未要的快活
飛向天飛向世界的盡頭

感謝上帝賜給我
一雙炙熱發燙抗拒野火
努力追尋不知名的rock’n roll

煩人的事情暫時拋到腦後去
釋放你我的熱情
把所有煩惱不爽通通拋棄
拿出反叛的勇氣
不怕死的人納命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不公平

有我們的夢想 有我們的理想
有骨氣的人快發狂
堅持我的理想 看我寬闊胸膛
堅持我的真理
劉明峰 -藍色天(自創曲)

作詞:劉明峰 作曲:劉明峰

等待了許久的天晴 天空不再黯淡無雲
那一段狂風聒噪不息的旋律 該怎麼繼續
只剩下揮之不去你的身影 痛不痛快愛不釋懷
我仍期待紫色的天藍

我愛你一切如此雲淡風輕
化身為藍色天包容我的雲
就算我的世界下起風雨
天晴之後仍能見到你

我要飄進風飄進雲
飄進充滿你和我的藍色天裡
天空是我 雲朵是你
藍色天永遠給你包容疼惜著你

天空裡(默默守護你)







以上都是劉明峰的自創曲 都很好聽歐~~

台長: 肉丸醬子→ܫ←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