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2:42: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幫,楊宗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看電視




有好多感想想跟大家說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最後一集和倒數第二集實在是太精采了!





感動得.....感動得.....感動得我想哭!





倒數第二集請來了蕭靜騰還有曹格和楊宗緯一起合唱





喔...實在有夠經典的 三個人的表現真的是值得給他一巴掌!





而且還是LIVE版的!





身為粉絲,大家應該知道,LIVE有一種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感覺!





最後一集更是精采!回顧以前的畫面真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最後星光幫合唱『因為我相信』





合唱的時候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信任和默契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 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星光幫,我愛你們~♡♡♡



開播最後一集的隔天 我舅舅竟然在基隆夜市看到李宣榕、林宥嘉和楊宗緯本人!!!!



聽我舅舅說 他們都很害羞的在吃飯 因為很多人在看他們




呵呵呵~ 還真是可愛啊





可是每次好康的都被他拿去





有一次 他去倒扁的時候〈9/15〉 看到飛輪海





嗚嗚嗚~在我心中最愛的偶像為什麼都只有他看得到啊





後來....那一整天我都心情納悶 因為我都看不到我親愛的偶像





不過...華研的〈不知道華研的就自己去查〉我都愛你們!~~♡♡♡



NO.50篇文章就獻給你們啦

台長: 肉丸醬子→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