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08:31: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到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活的好累好累,我发现自己有排斥现象;

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总是觉得好累,睡好多都睡不醒;

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了,要开始打起精神,不能再继续消沉下去了;

昨天做了件非常搞笑的事情,虽然让好朋友有点惊讶了,但她的话;

依然在我心里放着,我讲过在加拿大,只有2个人是我真正会去在乎的;

她就是其中的一个,她虽然喜欢骂我,但她从没真正害过我,或者离开我;

我们的友情很单纯也很珍贵,少了份计较多了点宽容,我很开心可以拥有;

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但拥有了友情,有时候真的是一种欣慰;

她讲的无非就是听的最多的东西,那些东西每天听到想吐了;

可是如果我真的要做的话,没人能阻止我的,不是吗;

我的好朋友们,难道你们不了解我的性格吗,你们明白的;

忽然发现自己太有勇气了,也太有恒心了,长到这么大还真没这样过;

还真的没这样对我自己的爸妈呢,算什么,这算什么,什么事情真是;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多此一举了,有点傻的过分了;

这几天一直在听《能不能》,歌词真的让我好喜欢好喜欢;

我知道一切都是空白的,我不知道我的心是不是真的被看到;

我已经不爱自己了,我问好朋友说你觉得我对他好吗;

她回答说,你对他太好了,你已经不爱自己了,只爱他了;

你是世界上最白痴的女人,讲难听就是犯贱了;

我并没因为她那严重的字眼而不开心,她问我为什么不去再找一个;

找一个对自己好的,我可以幸福,只是我把幸福推在很远的地方;

在浪费时间和精力瓦解自己的全部,忽然发现自己变了好多;

一点一点真的不会笑了,一点一点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睡觉;

很多人都告诉我,我给人的感觉变了,感觉那东西没办法用语言去说;

确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变的好陌生,人可以放纵,但不能随便;

我有点放纵了,也有点随便了,我的性格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

如果现在再不收敛点,那以后会变怎么样,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的我并没有完全放弃自己,或许放弃了一样东西,就可以结束一切了;

如果真的要放弃,我只能放弃那份关心,我想这是最后一次去关心他;

能做的我都已经做了,现在是时候走开了,我有4个月的时间让自己远离;

过了4个月,已经习惯了一切都会回到原位的,虽然有点自私了;

明知道应该帮却在这时候离开了,但如果再不离开,那将会是永远的;

注定永远纠缠不清楚了,对谁都没有任何好处,与其这样,还不如早点;

早点让自己忘记了,利用回国的时候,让自己把心情理清楚;

回到以前的生活,这样就不会活的很累了,这是对自己最好的办法;

今天拿回来15颗安眠药,我想最近我可能还不需要,如果一次吃完;

那是我玩完了,真的不要逼我了,如果是份错误的缘分,也应该结束了;

我做的一切已经超出了我的底线,为什么总是要我难过伤心呢;

真的很想问你,你有在乎过吗,你看到那些伤痕你心里有感觉吗;

你有看到这一切了吗,你能明白吗,如果不能,那就告诉我;

至少不要让我一个人在这出戏里独自扮演小丑,上演孤单悲伤~~~

台長: 烨烨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