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5:39: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撕裂地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后我还是把那些心纸全部都撕了,所有的心纸都成了2瓣;

每次触碰那些东西眼泪都不停流,读着自己的心情,又撕成2片;

一片一片,堆积起来,就好象我的眼泪一样,不想难过了;

想让自己的心静下,平静下,让自己可以有重新开始的激情;

一点一点明白了一些事情,也一点一点懂事了;

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我终于可以说我长大了;

就好象BILL讲的一样,我在成长只是比较慢;

每次都是在受伤中长大,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搞笑;

可能是以前的生活真的真的太单纯和顺利了;

所以真的对好多事情太表面了,把一切都看的太简单了;

没有任何人的错,只是时间错了,缘分错了,心错了,情错了;

我们都没有错,错的只是我们在错的时间碰到了错的人;

唯一能解释的只是从开始到现在就是错误,一个彻底地错误。。

台長: 烨烨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