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7:46: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旅行,当然不是我的生日啦,是我好朋友的生日,21岁了;

有时候时间的流逝和年纪的增长真的会让人有点失落和惆怅;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生日在6月中,快21岁了,那意味什么呢;

真的不知道,我们的生日旅行,我带着想念离开了VAN;

VIC是一个小岛,虽然不大,但确实景色很美丽;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很开心的度过了几个晚上,那时候的我是开心的;

晚上睡在床上,总是不能入眠,我知道我有个认床的习惯;

所以习惯性的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哭了;

眼泪顺着脸往下流,那时候的我并没想到什么,只是眼泪不停流;

不想讲话,不想接任何电话,只是想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下,放松下心情;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是如此放不下感情,是自己太多情还是太投入了;

总是带着忧郁的心情,时好时坏,有时候有点矛盾,有时候却好开心;

把自己搞的快疯了,几次问自己,为什么不能对自己好点;

但真的好难做到,在回VAN的船上,面对眼前的山和海水,心好静;

并没有太多语言,只是静静地看着风景,吹着海风;

有点想念,有点埋怨,有点挂念,有点爱念,太多太多思绪;

我明白此刻的心依然还是围着那个人,那个曾经住在心里的男人;

记得在VIC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好多花,虽然没有玫瑰,却有薰衣草;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不知道为什么;

当自己看到那一片片薰衣草的时候,好喜欢好吸引我;

一大片一大片,好美丽,而我的心有点痛,有点累;

有时候忽然觉得自己的心好痛,好闷,所以眼泪流了;

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会维持多久,有点怕也有点担心;

因为我真的想放下了,希望他能幸福,也希望自己能快乐;

21岁的生日马上要到了,我不要眼泪再陪着自己走过更多时光;

既然已经如此了,又何必逼自己去爱呢,我不明白;

无意中发现了一家十字绣店,看到了很多的图案,我心动了;

想到他的生日要到了,花了很多心思想选一个特别点的图案;

可是就一个小小地礼物,我依然一点概念都没有,我知道自己在犹豫;

犹豫有没有必要再去做那些事情,犹豫他会不会接受,犹豫自己的勇气;

想到他已经有GF了,自己再做些什么是不应该了,那是一种破坏;

可是我的心却会情不自禁去爱,真的好迷茫,失去了方向;

想离开,想逃避,至少这样会自己更快乐点,等离开的时候;

却发现原来思念依然如此澎湃,原来他早就已经住进了我的心~~~

台長: 烨烨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