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9:47:5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走了,就揮手告別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正視你們兩個在一起的事情
越來越少碰面
也越來越不知道你的消息
想知道你的好或不好
只有從MSN小綠人的暱稱上稍微觀出一二

第一次知道你們在一起
是你帶著神秘口氣告訴我的一個你的八卦
儘管心理緊張異常也猜測會從你的文字中看到什麼
心理的擔心總是也成了真

第二次知道你們過得開心過得好
看到你的暱稱打著愛你...真的好愛你
那個人卻不是我
雖然我大大方方的祝福你們過得幸福
更希望你好就好,儘管你的快樂並不是我給的
心理的那陣刺痛卻不斷提醒我她也受了傷,而且疼痛

點進對話框旁的顯示圖片中
出現你們在一起帶著甜蜜的笑容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似乎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難過

雖然我很在意曾經我們都有好感的時候沒有把握住
雖然知道你也曾經喜歡過
但那畢竟都過去了,對不對?
你有你沒有打算告訴我的原因,我沒有問
愛情來了又走的原因
不管是因為有了更喜歡的對象
或者個性不合
或者多了不速之客...
這一切在愛走了之後,又有什麼非得去計較的理由呢?
她走了,是事實
事實,就讓自己慢慢學會面對並且接受吧!

我相信時間會是最好的老師
很多傷痛在時間的逝去中會撫平傷口
留下記取的疤痕
傷口總有癒合的一天,或許每個人的復原能力不同
但總是會有這麼一天的!
至少對我來說
傷痛總是比我想像中復原得好

我並不想做什麼挽回的動作
我還是可以喜歡你,也欣賞你愛的人
儘管我的心理某一部分也曾經對此抗議過
不過,除了看著她的照片講個幾句胖子,嘴歪什麼有的沒的濫話
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你喜歡她不是沒有道理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喜歡你
也從來沒有想過喜歡上你的某一天你會告訴我你有了女朋友
但這一切都意外的發生
或許我可以想想
哪一天你和女朋友分手
哪一天你告訴我你又喜歡我
到時候我告訴你我交了男朋友,並且過得很好
想想哪一天這些都會發生的機會有多大
告別這段愛情,再見啦!

台長: cindyay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