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8:22: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1**--my life--考試雜事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一到考試

事情就變得異常的多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只是一些雜事

例如..哎呀~桌子很亂耶 房間怎麼好像蠻髒的

平常根本就不會注意到 根本沒有想要弄得東西

在這個時候..考試週 變得異常的會影響到生活

就是要東摸西摸的 弄到沒什麼可以嫌 可以浪費時間

才會叫自己乖乖的坐在書桌前面唸書

一到要用腦子的時候

肚子就變得很快就餓了..平常消化也沒這麼快 = =

於是...在沒有吃飽就沒有力氣唸書的心裡吶喊之下

昨天晚上

特地從宿舍跑上東別吃一頓好料

--晚餐--->

一個蘋果派加一個南瓜饅頭

一份20元的滷味

兩球冰淇淋

一份梅子薯條

還有一杯珍珠奶茶

應該就是降了吧..其實沒有非常多 只是很雜的小東西

但花了115元在一餐上.實在是有點多...


買完到同學家之後

才剛吃完不到五分鐘

我就跑廁所...不是因為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啦

我是這餐吃上餐出的那種人


以下是我跟同學的對話...

我: 我想上廁所了..(跑進浴室)

同:你是要"恩恩"嗎?

我:對阿 (難道沒有衛生紙嗎?? -->心裡想的)

同:這麼快!!! (十分驚訝) 你根本就沒有消化嘛~

我:要是吃吃到飽的我都還沒吃完一餐就得去廁所了

同:是喔~那你應該要擅用你的本事阿 去吃"吃到飽" 或者餐餐大吃特吃
反正你都不會胖!!可以盡情的吃耶~又不會便秘 真好~~

我:. . . . 可是我沒錢!!!(大喊!) (要是有錢我也想這樣吃..呵!)


後來我認真的想了一下

對耶~怎麼我的"製便速率"這麼快

幾乎都沒什麼留在體內就都排掉了

要是有 也留不過隔一餐的時間..

換句話說..

要是我是經濟動物的話

我一定活不到現在

因為飼料換肉率太差,肯定第一個被淘汰

另外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機器的話

我可能是一台性能極佳的"大便製造機"!!!

對不起~ 噁心各位的眼睛了!!

但還好我是人...

缺點馬上變優點

不會便秘而且吃不胖

喔~齁哩嘎在 (台) !!!

神造我為人 安捏抖丟阿拉 (台) !!

台長: cindyay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