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0:06:58| 人氣1,41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吶 愛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地,木葉依然是最祥和的村子,如今,卻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一股刺鼻的血腥味
是的,它已經變成一個戰場了,鮮紅色的血染上火影岩,聽著,木葉的人民在哀嚎
血淋淋,血淋淋的村子啊!這一切都是你們咎由自取阿,讓我帶著各位進入最終完結篇吧───

刀光劍影中,身著一身黑的男子優雅的追殺著眾多忍者們
仔細看,那一頭粉紅色長髮的女子顫抖的跪在充滿血腥的土地上,雙眼盡是無止境的
恐懼及不相信

是啊!她不會相信的,前一秒還和自己有說有笑的人,如今,卻變成全村的敵人

「為什麼!佐助!!」她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喊出來,右手緊按著左手的傷,她...的心也體無完膚了
「小櫻,你太天真了....不」順手,結了個印,一瞬間,兩名暗部應聲倒下「該說,你
們全村的人都太天真了,當年,為求力量而背叛村子的我,怎麼可能會乖乖回來?然
而,沒有做錯任何事的鳴人,卻被你們視如毒蠍的趕了出來,呵....太傻了,我原本還
很擔心,有鳴人在,我的計畫會不會不能執行?這一切,全是你們咎由自取啊!愚蠢
的木葉,愚蠢的人民」說到鳴人時,他的表情明顯的緩和下來,吐出的話全是違心之論。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不相信!佐助,我們不是夥伴嗎?我不相信你已經忘了!」

「你說的,是過去的佐助,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了!」勾起嘴角,一抹殘酷的笑容浮現在臉上
「如果,你..你真的要這麼做的話,我也不會客氣的!」站起身,眼中已不見膽怯和
恐懼,取而代之的是堅強
「喔?你想怎麼做呢?小‧櫻」

「我會不顧一切,殺了你!!!」她,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哭哭啼啼,凡是都要人保護
的小女孩了,她要堅強的站起來,勇敢的反抗!

舉起苦無,小櫻結了個印,衝了出去,佐助也舉起苦無,微咪著眼,似乎不把她當一
回事

不消半刻,小櫻已經半跪在地上,身上的傷比之前更多了,伸手,擦掉臉上的汗,喘
著氣
「怎麼?不是說要殺了我嗎?怎麼這樣就不行了?」伸出舌頭,舔著下唇,像是意猶
未盡「嘖嘖...你還是跟當年一樣,不依靠別人,就什麼事都做不到。」說出口的話,
像刀一樣

「才...才不是,才不是這樣!!我..我是不會認輸的!!」顫抖的站起來,就目前來
說,她連站起來就算困難了

「小櫻,我來吧,你先退下」

這聲音是......!!!

****************************************************************
雖然,前言是這麼說啦,不過,我還沒想到後續耶....
至於,那個聲音,我想大家都認識啦!猜猜看吧!
好!哈拉結束
敬請期待我的下一篇



台長: 秋源夏
人氣(1,41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鳴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所以...《佐鳴》

【 † 米喵 °
那個聲音!!是鼬嘛!?(踹死

沒有啦= ="

我的意思是說...

那個聲音是鳴人吼!!(指

哼哼!!我太厲害了!(毆死
2006-11-28 18:30:29
sandy
下一篇我想看捏>0<
2007-01-14 11:59:15
月寧
好讚喔!(過路人的迷之音)
2007-01-21 20:52:16
微風
微覺得是鳴人呀>/////<(踹飛)
2007-03-23 23:32:57
傻天氣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
2008-01-30 17:1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