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4:04:1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離不棄的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的這裡就像個安心地
過了一年返來查詢
就像見到了過去的自己
打聲招呼
嗨你還在這
變了嗎

變的

好像只是表面的我
而再三挖掘出的是真實的我
每次回過頭看著過往的記錄
就更堅信自己未來的道路

抱怨仍是依舊
有的只是或輕或重

看了最後一篇是在這份工作的前一天
當初的憂慮仍在
而我也是撐著到了現在
這兩個月繁忙到爆炸
讓我又開始煩躁不安
持續編織的夢想
不停的找尋意見來支持我的心意
仍舊一樣的是
質疑金錢所帶來的牽制人生
到底是值得的還是愚蠢無奈的
而我期望的工作
看來也是需要我再多打拼賺取悲哀的他人佣金
才能去實現的樣子

因此逃不出的
仍是假面的糾纏
可能就這樣一輩子質疑下去












不時還是來探望我從前的純真吧!!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不來
此分類上一篇:暴力流血脫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