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2:28:0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軟 冷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強迫咩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說不去春吶我比較放鬆了
只能一直煩惱我的last fm出了啥問題
有夠討厭
愛鑽牛角尖的個性要不得阿

真心希望我可以好好做畢制
然後還要趕工對泰勒的承諾
離職之後發現這沒用的我竟然還是被需要的
原來還是有價值存在

今天在br4十樓吃了俄國料理
好吃咩
麵包可以任意吃是重點
不怕餓著了
當然一切都有美味
還有俄羅斯樂手駐唱
好棒
誠懇的唱了甜蜜蜜
人都吃這一套入境隨俗
好喜歡悠哉的氣氛
半夜趕路的行程我無法拉

三角形的一致性就是大家都平淡的歲月即可
我們真的很不苟阿不苟
不過三角形的聚會讓我覺得去人擠人也不見得快樂充實

三角形:朋友真的不用多有我們就夠好了

真心的
好愛好愛

離開我們的那一邊
祝福你的愛情吧
不想見面可以直說
嗚嗚都哭泣了

今天又經過泰勒在七樓的專櫃
因為老的一批都走光了
遠觀了新人
好寂寞br4自己真的不興榮阿
泰勒的產品真的很美又好
外表內在兼具
請支持一下咩

下午去陪羚羊看牙
然後奔去羊匹的家玩比ipod更偉大的發明wii
好玩到翻天
真的太妙拉
我至推杆高手
因為手無力所以短杆很行
還有在網球時重擊了身旁的辣妹系
讓辣妹帶傷跟我拼拳擊
媽咪的有夠累
鬼叫又很醜姿態
狂笑到腰酸
手也有夠軟棉的
好玩真是要親自體會
但不能去偷竊阿偷竊
看到批踢踢上有某人的家遭竊極可能是因為這偉大發明
真是有夠可憐
畢制完然後
就去買來玩咩
而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是重點

台北的陰雨也是能愜意的
心情大開懷阿
在台北陰雨也是很愜意的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 |
此分類下一篇:走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呲呲呲-------->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