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9:26:1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快樂藝術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的那篇傳不了
只好老話重提
簡大師那天拒絕我們的拍片事宜
只能說這不是個紅的時機
而他這天介紹了一位歇斯底里極至的鋼琴家Gould
話說他有點早死
我想也是
他很顯然把生命的精神與力氣都濃縮了起來
所以說想賴活在這世上久一些
還是建議就虛無飄渺的活著吧

這天也去了台北國際藝術村
真是個天堂
可以不必打掃任意塗抹之處
猴子學長也有夠令人羨慕以及佩服
酷呆了
好棒

星期二
這天複製了林文昌的柔美丁玩意
我們竟然簽上自己的姓名
好似是假意是我的作品
中午跳了一段為期五秒的椅子舞
害的今日的屁股有夠痛的
我真的是摔跤界的高手
越來越有架勢了
下午的古典文學課我真是對中國文化大改觀
因為古人的淫亂真不輸今日
所以說人的本性便是如此
千年的傳統累積至此
因此應該要見怪部怪才是阿!

星期三
我們今天剪輯了
弟弟很不堪的被大嘲笑
我也無奈阿
不是我不幫你說好話的
最近都成迷於接龍之中
即使忙碌也是需要調劑一下的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