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20:18:23|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C門玫瑰唱片換C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照照~很模糊+黑黑暗暗ㄉ!!!請見諒囉~



今天一早阿~睡醒後發現

ㄚ蓓:糟糕9點多惹~死定惹啦~遲到惹

今天要ㄑ學校看書~

時間慢慢消逝......

已經到惹10點07分電話震動

一看珍誼打來~借機ㄑ上廁所~其實是ㄑ打電話

一聽到好消息~超興奮ㄉ說~

因為CD或已經到惹~

到惹10點15分~班導阿坤說下課囉~

我立刻問班導說~我可以不留下午ㄇ

哈!班導一口氣就說可以~ㄎㄎㄎ......

TIME快到中午˙˙˙˙˙˙

阿坤把史努比同學給叫惹出ㄑ

戚戚醋醋ㄉ談話~不知道在講蝦米

問過之後才知道~阿坤在問史努比同學ㄉ電話

原來是在交代史努比同學下午ㄉㄧ些事

代替我ㄉ工作~ㄏㄏㄏ

一到中午~我就到7-11等麻吉珍誼

冷風吹過~超冷ㄉ說~等到惹12點20分

麻吉珍誼走惹過來~剛開始還不太認得喔~

因為她剪短惹頭髮~ㄎㄎㄎ...(我ㄉ頭髮比珍誼長惹)

之後我ㄇㄑ搭火車ㄑ台北車站

一到月台...火車車剛走= =川

等惹10幾分火車車來囉~

從汐止開到南港ㄉ時候

在我和珍誼ㄉ斜對面(其實距離不到一公尺,because人很多)

有一個怪ㄅㄟˊ ㄅㄟˊ(估計年紀差不多是40幾歲惹~)

我看他在笑~照他ㄉ方向看過ㄑ~有一個男ㄉ~但是互不認識阿(看起來)~

之後我看到他在看珍誼~而且眼光是從腰部地區往上看

之後他眼光似乎轉移到我身上~

我馬上轉頭看別ㄉ地方!!!

之後我又看他看站在我前面ㄉㄧ個女ㄉ

也是從腰部地區往上看~超變態ㄉ說

原本是說~如果他在繼續看我ㄇ~我會罵看屁喔~

然後南港到松山ㄉ時候

我就用手機ㄉ寫簡訊打出一些字給珍誼看

打:黑色衣服ㄉ男ㄉ看起來很變態

打:因為他一直亂看女生

珍誼點頭......

之後到惹台北車站要下車時~

珍誼在他背後比說這個人喔~

我說對阿~

之後搭捷運到惹c門

一出捷運車站

阿......太陽光好刺眼喔~

一看過ㄑ人都看起來霧霧ㄉ

哀~點眼藥水ㄉ關西

走到玫瑰唱片行換好DVD後

到惹街上後~唱片行外面有辦活動也~

洛汗線上遊戲ㄉ活動~名模隋堂在2點半也在那邊唷~

看到ㄉ時候~只看到好幾個攝影師在台下

之後我就和珍誼ㄑ逛鞋鞋店(目光全注目在馬靴上......)

因為我想要買~看到幾雙都不錯~但是都很短~短到只蓋到我小腿ㄉㄧ半

之後呀~我ㄇ又到別家ㄑ看看~哀!沒看喜歡ㄉ

繼續逛~後來走惹依下繞回惹C門肯德基那邊

之後我ㄇ又走同樣ㄉ錄在走一次~在某個路口我ㄇ走進ㄑ

看到一家在賣PUMA~NIKE~愛底打ㄉ鞋子阿~包包呀~

近ㄑ看惹依下~珍誼先ㄑ4樓看惹王心凌代言ㄉ騎士系列ㄉ鞋子

之後看到惹~愛抵達包(粉紅色)~買下它

之後我ㄇ又到惹3樓買惹PUMA包

最後到惹1樓買NIKE包~哇!真像個貴婦人也~羨慕!!!

那間店~我ㄇ呆惹也快一小時惹~ㄎㄎㄎ...

之後我ㄇ走回到肯德基那邊

走到玫瑰唱片......

哇!隋堂也~超正ㄉ!!!

之後我ㄇ就決定ㄑ買完鞋鞋就回家~

ㄑ買惹一雙黑色ㄉ馬靴490~

回家路上呀~珍誼有把她ㄉ3個包包拿出來~

我超怕她ㄉ包包被搶~

之後我ㄇ坐火車車回家呀~

一上車就聽見一個媽媽在罵她ㄉ小孩

罵ㄉ超兇ㄉ說~不知道是不是小男孩做錯惹蝦米事~

他媽媽就罵ㄉ超兇

罵ㄉ內容大概:爸爸媽媽都不喜歡你~把你送到孤兒院就沒人和弟弟吵架

聽完我覺ㄉ那個媽媽好過份~

就算小孩做錯事~回家罵阿~

出來丟臉罵小孩~我還嫌吵咧~

那個媽媽看起來就一付三八三八樣ㄉ~

賭爛死惹啦!

之後回到汐止已經是4點48分惹ㄅ~

從車站走到學校已經58分惹~

原本想說等一下ㄉ說~因為要跟史努比同學說一件事

後來珍誼要回家就想說算惹~

經過惹照相館拿惹照片回到家後

就是穿惹今天買ㄉ馬靴家自己原先ㄉㄧ條裙子

我一向不穿裙子ㄉ也~ㄎㄎㄎ...

搭起來~痾......還ㄅ錯~哈哈哈

ㄎㄎㄎ...

就醬啦~今天就醬啦~掰掰囉~

不打擾你(妳)ㄉ作息時間啦~

ㄎㄎㄎ...







台長: ☆↗ㄚ蓓↖★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Lucky*☆~
那男的欠打喔!!~~敢嚇我的麻吉!!~~☆★活的不耐煩嚕喔!!~~><~~!!我也好想看看隋棠喔!!~~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XXX!!!☆★☆★~*^-^*~☆★☆★(改天看到那男的扁她><欠K)
2007-03-17 20:48:12
~★*Lucky*☆~
忘記說!!~~妳穿那樣也很可愛!!~~呵呵~~!!☆★☆★*~^-^~*☆★☆★但是不是到XXX穿那也會不會...><...呵呵!!~~
2007-03-17 20:4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