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9:48:3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來水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這次ㄑ公館ㄉ戰利品唷!
1.最上面ㄉ大膠囊裝ㄉ是旁邊那隻小白豬,來電時會發光唷!
2.中間ㄉ是小膠囊裝ㄉ一隻綠色ㄉ小熊!
3.左邊是水鑽貼紙$260雖然粉貴!
4.右邊ㄉ是Hello Kitty穿和服ㄉ貼紙$70
5.綠色小熊下面ㄉ是哆啦A夢ㄉ鏡子
6.鏡子下面是哆啦A夢ㄉ梳子



今天跟王慈.小狗ㄑ自來水博物館

可是到了公館站後

我ㄇ不知道在哪裡

就一直問路人說請問你知道自來水博物館在哪ㄇ

一開始我ㄑ問一個路人

(她跟我說你知不知道水源市場在哪,
在水源市場在過ㄑ會看到校園書局,書
局ㄉ後面那條路就看到了)

可是問了最後還是不知道

又問了一個賣東西ㄉ歐巴桑

他說直走路ㄉ後面(好像ㄅ)

後來我ㄇ繞過一條小巷子

就一直走,好家在(台語)我眼睛一亮

看到指示ㄉ牌子

結果我ㄇ終於到了自來水博物館

一開始我ㄇ在那邊亂逛

後來走到一個遊樂設施(設在水池裡)

我忘了是誰說要進ㄑ那玩水

我就說那邊都是小鬼

到時候有ㄉ小鬼有可能說:<那3個大姊姊好幼稚喔!>

所以就到另一邊ㄉ水池玩

那裡有噴水池唷,水噴起來超漂亮ㄉ

玩完之後回到我ㄇㄉ桌子那邊

之後我ㄇ坐著我就看到1班ㄉ人走過ㄑ

後來小狗就說好巧喔!

小狗說要ㄑ另一邊玩

我就有點猶豫ㄉ慢慢走過ㄑ

一開始水超冰ㄉ啦~

後來就還好了

不知道位蝦米我ㄇ變幼稚了

竟然跑ㄑ玩滑水溜滑梯

過了1~2個小時

肚子餓餓,我ㄇㄑ販賣部買東西吃AND喝

我就說我請你ㄇ好了

小狗說真ㄉㄇ,接我就說不要就算了

王慈喝綠茶.我喝冰鎮AND薯餅.小狗也是冰鎮AND薯餅

冰鎮,顧名思義一定是冰ㄉ才好喝嘛

還有還有販賣部不都是會有冰箱ㄇ

結果啊!竟然賣給我ㄇ剛冰進ㄑ一點也不冰ㄉ飲料

金價AKS!

之後啊!我ㄇ看人變少了就ㄑ玩噴水池

最後又全身濕答答ㄉ

我ㄇ就想說中午了~出ㄑ吃飯

就ㄑ拿包包(包包置物櫃)

王慈說要換褲子

就ㄑ廁所啦!

出來ㄉ時候,王慈就在找東西

後來她就說:我ㄉNIKE包包會吃東西

王慈說:不然我ㄉ東西怎麼不見了

最後啊!超白痴ㄉ啦,東西就在包包ㄉ一個很好找東西ㄉ一個地方

超好笑ㄉ!!!

最後我ㄇ就到外面ㄑ準備要吃東西了

可是我看到一家Hello Kitty專賣店

我就提議說我ㄇ進ㄑ看看好不好

後來阿我就看到3張粉卡娃伊ㄉ水鑽貼紙.
另一張貼只有超可愛ㄉ(Hello Kitty穿和服ㄉ貼紙)

但是價錢可不便宜喔

水鑽貼紙就要$260.Hello Kitty穿和服ㄉ貼紙就要$70

雖然價錢粉貴,但是我覺ㄉ很可愛就是了

之後ㄚ到處亂走不知道要吃蝦米

最後因為太餓了~就ㄑ吃鍋貼

我吃15個配魚丸湯.小狗吃7個ㄅ.王慈吃10個配豆漿

王慈超好笑ㄉ啦~說沒吸管

我就幫她ㄑ問老闆說吸管在哪(吸管在冰箱旁邊)

我就說王慈你眼睛有點問題喔

吸管就在旁邊也

最後王慈幫我ㄇ拿錢給老闆

我拿王慈ㄉ豆漿.小狗拿她ㄉ吸管大力ㄉ搓下ㄑ

最後要走了,我就跟王慈說你小心點喔

等等豆漿有可能從杯底露出來

王慈回我說:真ㄉ喔!看了一下

我接著說剛剛小狗很大力ㄉ搓吸管

之後就到附近逛了一下

先ㄑ附近一家賣飾品ㄉ店

我買了多啦A夢ㄉ梳子和鏡子還買了一隻帆布鞋吊飾

之後ㄑ另一家夾一些娃娃

王慈.小狗說黑色ㄉ豬很可愛我就夾阿

結果$10夾到2個

之後有夾了烏龜.膠囊

最後決定ㄑ台北地下街逛玩就回家

就在公館站時,王慈拿ㄉ是悠游卡

我跟小狗就過ㄑ了

想說王慈在幹麻

後來王慈說:我ㄉ悠游卡不見,NIKE包包會吃東西

後來想說我幫她一起找比較快

最後就把他所有ㄉ東西全拿出來

後來啊!才發現她ㄉ悠游卡在包包ㄉ內帶裡

才好笑ㄉ!

到了地下街我ㄇ就逛了一段路成就走回車站

坐火車回汐止!

終於到了汐止囉~想說做鄉長線ㄉ社巴回ㄑ

可是沒車了~要做ㄉ話,還要等很久

所以就陪小狗.王慈坐烘內線ㄉ

我通常都是做到江北圖書館下車ㄉ

想說奇怪我明明按鈴了怎麼沒停車

後來王慈說烘內線ㄉ不停這裡

所以只好到讀書館ㄉ下一站下車囉

在車上時,在消防局ㄉ那站

有一個男ㄉ超愛ㄎㄟˋ燒(台語)

我站ㄉ那個地方是車子ㄉ坐前面

剛好那邊有一個平台

他想說可以坐,一坐就被司機罵說:這裡不能坐,我煞車你怎辦!

而且他為了要坐下把我擠到旁邊ㄑ

他在那邊也坐有8秒ㄉ時間ㄅ

車上不都是會有冷氣ㄇ

剛好他ㄉ前面就是王慈

王慈說他身上都是汗臭味

因為冷氣吹著他風吹過來就是超級噁ㄉ汗臭味

Oh my god !真ㄉ是好噁ㄛ!

回到家終於可以舒舒服服ㄉ了

終於可以把那件又濕又重ㄉ牛仔褲換下來了!!!





台長: ☆↗ㄚ蓓↖★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