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1:07:3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到底是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媽都說補完就好喏!!!

      昨天再達文最後一天補  今天就沒去喏!!

        可是.............

      今天我補完英文回家 我媽說主任打電話來問

        問為什麼不補 等等的 

        還說我根本沒認真 ( 主任說的 )

      屁辣!!!  我沒認真.....


        結果我爸就叫我想一個理由說為啥不補

       因為主任說他可以叫黃老師不打

        他做得到嗎? 不可能

       之前就有一個 結果勒 還不是照樣打

         過喏不久 換黃老師點電話來

        跟我爸講喏一大堆 

       還說 不會的他都願意敎 (=="’ ) 整個很無言

     現在呢 ? 爸媽 你們之前也答應辣

說補完這次就好喏

可是.....現在卻變這樣

         我到底該想什麼理由來跟我爸說

        我只有一個理由 就是我不想去那補

         但是 講喏這麼多 有用嗎

         在那補可能就只是浪費你們的錢霸喏

      但補習班你們也真是的 就跟你們說不補惹還電話來問原因

        分明 你們死要錢 

        不然為什麼要一直打電話來問呢

         這也都是你們補習班害的

        我爸說我想不出理由得話就再回去那裏補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回去

       因為那裡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我看沒有人想去那裡

        因為很多人都已經不去那補喏

     哀 ~~ 我到底該怎麼辦.........














   有誰可以幫我想理由...........................!!!!
 

台長: [[ ♦ 樺 ˇ !!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ペ [[ 在今天 ]] |
此分類下一篇:親眼目睹 可怕呀 傻眼*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真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