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2:17: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徐志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艷影,

在我的心頭蕩漾。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

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雖然大眾皆知的一首詩
但真的是好美麗的詩
難怪有人說徐志摩的筆尖充滿感情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但是絕對沒有暗戀他


對一個人常常因為他的內在而不知不覺喜歡他
雖然他是你第一印象很差的人
我好像就常常這樣
通常我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都不準
不知道怎摩搞的
原本對於徐志摩不怎摩了解
但是滿討厭他的
因為他那好像很亂的愛情生活
但是多看了他的許多資料和作品
好像糟糕的
有一點點欣賞他


我是善變的
當然不只因為我是女生
糟糕@@










台長: 鄂大屁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