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9:35:5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Qㄧ天的遭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看來看去

還是我家的〝小小Q〞最可愛了‧‧‧‧

ㄧ早到學校

米老鼠看到居然說好肥

接著進來的人都說

對呀對呀

好肥好肥喔

可惡呀!

我家的小小Q哪有很肥呀

我覺得它瘦的跟電線桿ㄧ樣 = ____________=|||

就是說嘛就是說嘛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小小Q安靜的像顆蛋ㄧ樣

讓我覺得非常恐怖 ㄧ定有陰謀

說出來說出來

平常不是都欺負我嗎?

今天把你帶到學校怎麼都悶不吭聲呀!

哈哈~~~~我好像有點壞《沒有沒有~是我想太多了》

我早自習就在想為什麼門口那麼多人呀

才發現

厚!

大杰還有米老鼠都在跟他們討論說好肥

ㄧ直研究

表妹好可愛居然餵它吃吐司

我平常不是有交你

不可以吃陌生人的東西嗎?

此話才ㄧ說完

不但不看我反而還吃的津津有味 《津津蘆筍汁= =川》冷~~~

是怎樣呀

我是你的主人耶

這樣我就要懲罰你

讓你幾天不能跑出來

厚!

更扯的事

你怎麼那麼不識相呢?

傳傳傳

跑到雞骨頭那裡

沒想到

雞骨頭居然把它放在毛衣那邊

最扯的事來了

你怎麼會在雞骨頭的毛衣上面睡著了呢?

我看你一定是被

雞骨頭打昏的吧!

不然就是你被雞毛給嚇昏了 =..=

好可憐呀

好啦 看在你這麼可憐被欺負的份上

我就不懲罰你好了

我真的覺得我人太好了

哈哈ㄏ哈阿ㄏ

下課

體態輕盈和翁小畢

居然說什麼

長的很像

蕃薯《我還送你地瓜葉咧~》

整天我幾乎都看到我的老鼠飛來飛去的

我嚴重的懷疑簡郁珊是變態啦

ㄧ直要看它是男的還是女的

算啦

下次要看它

我要收門票了

涼笑疑居然嗆我說

我家老鼠比你更大

我就在想啊養這麼大幹麻

該不會你家裡的老鼠也被你〝慕絲〞吧

真是可憐呀


今天它出來玩ㄧ天了

坐公車的時候

ㄧ直睡覺

好啦!

乖喔

今天被很多恐怖的臉龐嚇到了

還是你主人我的

臉龐最好看了

嗯嗯~~~

今天要謝謝所有陪它玩的人喔

因為我平常才沒有時間鳥它呢

今天你紅啦‧‧‧‧




By天才小Q~

台長: 不能沒有你~Q~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