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9:18:3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日
今天下午跟牛奶約好去河濱公園。。。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要去西門町的!可是聯絡不到+7~
所以就到河濱公園~原本約2:30
結果遲到~3點多才出發~~
到河濱公園,我們先到橋下聊天!然後再去拍照
(照片在相簿裡面喔!!哈~我技術很好吧!?恩。。。厲害!)
然後到了不知道幾點~我們就走到低咖家找低咖去吃冰
在他家樓下巷子那看到一個胸部跟西瓜一樣雄偉的女人。。。
哇考~超屌的!百年難得一見!真是嚇死人了。。。。
然後我們就去吃冰了~~吃完就回家~
嗯嗯!!


6月3日
今天又跟大家約好去西門町~
我、低咖、低咖妹妹、牛奶、嫩仙草
嗯。。。
我們約1:30在西門町碰面!!
才12點多吧!?嫩仙草就在我家樓下等~
等個10分鐘吧!?我就下去了
然後我們又在樓下等牛奶~~
嗯~牛奶遲到很久(其實應該說是嫩仙草太早來了!!)
不知道幾點~牛奶來了~然後我們到西門町等低咖跟低咖妹妹
這次又等了很久~
哈哈~所以我們都等了好久~
最可憐的是嫩仙草~因為他第一個到~等的人最多也最久
雖然覺得他可憐~可是又好好笑喔!!哈哈
到西門町我們先吃午餐~
然後到處逛!
哈哈~嗯。。。
我們本來說要玩躲貓貓的。。。
結果到最後!
沒人要躲也沒人要當鬼~~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想玩。。。。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這2天突然想玩了(哈哈~童心未眠呢!)
所以啊~本來說躲貓貓~
結果,沒躲貓,而是躲雨。。。
然後我們又去玩一些東西~玩玩就回家~~
嗯嗯。。。
開心!!
要是錢多的話一定更開心~哈哈
所以呢!我打算暑假時就去體驗大人的生活~
打工賺錢~然後一次買多多的!!
那一定開心死~哈哈~
嗯嗯。。。

台長: ↖☆叛逆≠遺忘★↘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看見言承旭★↘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也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