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09:52:4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也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期5。。。
要上游泳課!!~
唉唉~
討厭死了~超不想上的~~
結果滴咖就自己幫我把我的泳具帶到游泳池
而且天氣又很熱。。。
再加上!!我是乖小孩~~
呵呵~所以就下水了。。。。
可是還是很不好意思呢~
好噁~
後來。。。。
一個不小心~腳就滑了一下~~
超痛的!就不經意的大叫了一下。。。
然後無尾熊。蝌蚪。布丁狗都在我旁邊。。。
布丁狗問我說有沒有流血。。。
我把腳抬起來看,然後說"沒有流血只是很痛"
結果到更衣室的時候,才發現~
天哪!!!流了好多血~好噁心喔~~
所以我就用水沖。。。可是他還是一直留個不停
我就一直沖~直到他不流了~
整個噁到爆。。。。
滴咖就一直要拉我去保健室~然後我就一直不去~
就在保健室門口拉萊拉去~丟臉死~
最後滴咖也放棄了~呵呵

放學後我跟牛奶。羅美。滴咖一起去台北車站
(因為牛奶說今天有賀軍翔楊丞琳他們)
呵呵~看看也好~不過呢!!
我比較喜歡西門町~哈哈
雖然又看到他們~可是照片都拍不清楚~
反正就是那個樣!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賀軍翔滿帥的。。。嗯~
那邊還有從日本來的~有一個日本的小弟弟長地超可愛的喔
而且!一看就有日本人的感覺!!!
髮型,還有大大的眼睛~總之就是很可愛喔


後來我們就到西門町去吃東西~~
挖~吃了好多喔~撐死了
而且啊!!總覺得我們吃了好多~
可是最後算了一下平均每個人還不到100
呵呵~
然後我們還遇到北市商的~
他們學校下星期有活動~
鬼屋~感覺還不賴~而且門票只要50喔!!
還送很酷的扇子呢!
還不知道要不要去呢!~
嗯嗯~
呵呵~今天很開心。。。︿_︿

台長: ↖☆叛逆≠遺忘★↘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熱鬧的籃球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