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0:45: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跑步、排球,好累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步╴
今天的體育課,真是異常的熱啊!現在不是夏天耶!就熱成這樣了!
很難想像今年夏天會熱到什麼程度,聽說會到〝熱死人〞的那種〝境界〞耶!
真希望我就是那個熱死的= =現在生活真的很無趣啊!感覺好無聊…
去到學校也覺得很空虛、很難熬,真不知道這種生活要怎麼繼續過下去?
痾…好像把話題扯遠了說,回到原題吧!今天的跑步呀!原本是要重跑耐力跑的,
但因為昨天的演講比賽延誤到,所以今天就改成跑〝100公尺〞了!
我是跟Jolin一起跑的,因為老師說要找差不多速度的一起跑,
或許是挺久沒跑了吧!還有點給它緊張呢!不過…我的成績有進步的說,
原本是17’24"的,結果今天跑16’93",還好沒退步,不過還挺累的呢!

排球╴
下午第8節,要比排球耶!真的很緊張,因為我根本不會打排球啊= =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隨便報了!但是當時都沒人想要參加,我就去啦!唉…
到了籃球場後,一問之下,原來是5點才要比,真是浪費我時間,
害我那麼早就跑下來等了!也害我緊張的半死…不過呀!
看到了那個小帥t耶!她真的超帥的啦!怎麼辦?好像喜歡上她了!
她還穿制服襯衫打黑色領帶耶!oh my god…真的超帥的啦!
看到她也有種怪怪的感覺,呵呵,心動嗎?好像不至於…沒差啦!anyway!
可是我看到她好像真的會有一種〝爽〞感耶!(好難聽= =)
而且真的很害羞啦>///<哈哈哈!沒辦法,她真的是太帥了!
後來就開始比賽啦!很可惜,第1局男3女3輸了!而且後來女6比時,
我們又輸了…真的很…唉,雖然說這是預料中的結果,但是當事實發生了!
真的很難過呢!有種失落感。比賽結束後,大家的臉都很臭,其實不用太在意分數啦!
雖然我們什麼比賽都輸他們班,除了〝健康操〞…至少我們也得了第1名吧!
反正我們以後好好努力,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畢竟有些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雖然說這樣講很悲觀,但…事實就是這樣啦!自己好好加油就很好了吧!恩。

台長: 阿敏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