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0:24:5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也就是昨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在公車上看到了車禍。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說的好像自己是目擊者一樣= =當時根本就不在場啊我= =)
隨便啦!反正就是在北區監理站那,看到一台機車倒在路肩,
還有一個人就躺在地上,然後頭旁邊全部都是血,快嚇死我了!
一定很痛吧!(真是廢話= =)旁邊也站了一個警察和兩個人。
唉唉,真不知道這場車禍是怎麼發生的?總之,生命是很珍貴的,
一定要好好珍惜啊!雖然我不怎麼珍惜我自己的生命啦!不過,這個真的很重要,
要是出了什麼差錯,家人以及朋友們都會很傷心、很難過的><…

呼呼…接著,就是下午的演講比賽囉!這應該是一年一度的吧!(或許)
→〝94年台北市高職英語演講比賽〞,小馬哥–馬英九也有到場呀!
聽Vicky說,他還用英文講了一段話呢!呵呵,真是出乎意料。
不過很可惜,我們都沒有聽到呀!只能夠等明年囉!呀呀呀!老實說咧!
馬英九還不錯帥的啦!在他那個年齡層來說,呵呵,baby也照了他的照片呢!
這一次的演講比賽,說真的…聽不懂啦= =我的程度還沒到那個等級呢…

台長: 阿敏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