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1:51: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牽手到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會手牽手到永遠嗎



我的百慕達三角洲
你是帶不了我去的

我的小貓咪
你是做不到的

我所期盼的情人節聖誕節
和各種節日
你是無法帶我一起過的

我要的
你是給不了的




那你跟我要求的呢?

很好
我也都做不到



那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弄得這麼狼狽?






到不了所謂的天長地久

我只是想多感受一點你對我的在乎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





請你說說
你在我們的感情裡做過什麼


別再告訴我所花的錢有多多

那真的很膚淺

如果感情就建立在花多少錢就是愛

那別了


所以我也很害怕你在為我花錢了:)


我已經開時學習自己用自己的錢
即使偶爾你還是為我花錢


大家都說 
男朋友為女朋友花錢是應該的


真的是這樣嗎?

很抱歉


那只會讓我有罪惡感




我們的愛
已經說不上有什麼好價值了是嗎??

台長: ci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