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7:00: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妹妹很38,是真的喔....哈哈"
我妹他很討厭我說他是飛機場
每次被他聽到他都會很生氣
不過他才讀國中
可是我很喜歡在他面前說..
或許是想逗他開心吧
哈哈..好像是我很喜歡捉弄他
妹在家年紀最小
連我都很寵他....
他要什麼都給他
想想他好像是我帶大的
從小嬰兒起,我餵他喝牛奶
幫他洗澡,把屎把尿
教他做人處世的道理
到那麼大了
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妹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子
我妹跟我差了12歲
小時後我老是叫他醜小鴨
果然女大18變
有一次他跟我說
有班上的男生捉弄他
後來才知道
那個小男生是喜歡他
要引他注意
還有一次腳踏車不見
突然有個男生傳訊來
還自稱帥哥
想安慰一下妹妹
實在是....
ps.據小妹所言
那男生真的很帥~.~
我妹長得漂亮
瓜子臉雙眼皮...
跟母親年輕時的樣子有的比
我同學每次看到我妹就跟我說
"你妹妹十年後我定了"
不過..我那白痴同學定的到嗎....?

不過小妹真的是滿粗魯的
十足的火爆女
加上他是網球隊的
天天跟那些粗暴的女人在一起打球
想不變成那樣好像很難
有一次跟我說他以後要讀體育大學
他要打一輩子的網球....
或許他有他的想法
不過他網球打的也不錯
也拿過不少獎

我希望他有一天能夠幸福
找到他的人生目標跟方向
還有一個真愛跟依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