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01:00: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玩奇摩交友
還蠻有趣的
至少..還可以很快認識到人
藉由網路的便利跟廣大
可以認識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a

不過我感覺我就是蠻笨的+_+
不懂得表達
也不懂的耍心機
可能是懶了...
簽心..留言..msn..即時通..有的沒的
很快的讓我無力又灰心>.<

其實網路的東西跟現實比起來總是很虛幻
我也很少跟上面認識的人有所交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很大的警覺心
或許是我想的太多了
交談的東西總是
很空洞很表面....
而且人往往會因為寂寞
做出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
有時候就連自己也無法控制@@...

不過對我們這種族群來說
這是最快最安全的方法
比起到pub裡釣人..要安全許多..
基本上無論要交友還是找B
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