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2 17:19:26|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是最美麗的香花

時間到了嗎?一組黑色的手摸。

像鳥爬到屋頂上,下不來,他並沒有飛走。

我的心臟跳動快,這不是時間表,但離譜的思想。

我想我聽到你哭害羞低語時呻吟,因為我根本站不起來。

它已經黑夜背部的壓力。

我真的想發動在黎明,黃昏是堵在路上。我很鬱悶,很著急。我愛的人象月亮掛在窗口,但我只是不能達到。它是如此的生動,彷彿看見你在我的窗口徘徊閃爍,良好的懸念,也很無奈。

我喜歡佛祈禱,手,腿,拓展人的夢想,他的一隻手,是祈禱。我想像你佛美麗的表現,打坐蓮花托盤,細腰,修長的手指,手持蓮花,美麗,太帥了。

這個秘密是黑暗的花,我說:“沒有秘密的愛黯淡,”我不想這樣。

我想像中的那些美麗的開放,開放的蒼蠅是如此美麗,就像我在所有的方式,通過千辛萬苦找到你,我不會讓你扔掉。

我不能放手,怕相思鞭軟化,我試過抖,怕一旦軟化,將謝幕,那麼我甚至不希望自己的房間不僅在幕後,收拾殘局下失敗。

我真的不想這樣,我真的想保持這種美好的愛情,但我喜歡這個夜晚被徹底征服你,像一隻溫順的小男人,他偶然在為你工作。

我是第一次,如你,如果你沒有準備,爬出窗口偷窺。你想縮小床沿我,聽我召喚出的運動,他聽到比迅速的聲音。

它開始下雨外,還雷敲起來。你有一些恐慌,他想跑出住所。但我像獅子咬你,你無法逃脫我的手掌心。

從一開始,我注意到,你是最漂亮的。我沒有這樣做之前,你不理解一些,但從小到大,你是我最愛的人,我只是把它深藏在我的心臟,和其他人也不敢說話。但是你作為一個美麗的玫瑰,美麗不再,我受不了你的美麗,把我的心給你毫無保留。

我最後一次見你一雙癡情的眼神,我給你,你不想告訴這個秘密。房間的門總是開著,臥室的門被關上嚴詞你,我愛你,永遠保持和維護的那種關係。如果你不是,我要你在黑夜裡,他打開臥室的門,就像大開四開喜歡你,你的香氣飄深入我的夢想。

你買了手機,你不給我打電話,給你發信息,你不回去,你消失了來自同一個,我完全被傷了你的心臟。

你喜歡一起風,在屋裡的氣味飄。在這一點上我真的很喜歡深情抱著你一起睡在一個夢想。但是,你要保存下來是為了節省下來,我喜歡巡邏守護一個夢想,但夢想醒,我喜歡無聊很沮喪。

我小心翼翼,怕人家說你。只想說,我覺得露。猶如清晨水晶晶體,晚上晶瑩璀璨的。當我赤腳走在田野晚上,露水字符串,吻了我的小腳丫。

天亮了,一個壞早上,我才裝黎明衝了進來,所有的黑暗收斂。我模仿你的方式,走出家門,當我轉身,一隻小鳥有翅膀,飛了起來。我看著精神恍惚,想到天亮,我已經準備好了,而且害怕鳥兒啄。

我知道你的名字,也知道你的美麗。喜歡白色卵形葉,所以我無法入睡。我輕手拈著你,暗香浮動的美,讓我一次次撕心裂肺的思想。我發現,你也可以擁有。

菊花開了,紅玫瑰,而今年你真的美麗的花朵。我不知道花園裡,有多少美麗的花朵,本賽季也是如此。我認為,不管是什麼花,你的美麗,我想你是最美麗的香花。

推薦連結 :
英國升學
推薦連結 :
英國升學

 

愛情只是一個引子

陌生到熟悉
對於創業者

我知道你為我好
我們相信我們會再相見
普通話課程 荃灣 

台長: 789123456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