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03:26: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阿肉阿!!!
自從準備考轉學考之後,我有跟王母娘娘發過願,如果我可以考上淡江的話,我就發願吃半年的素,原本這個誓言最晚實現的時間在9/8,也就是我開學的那一天開始,但是吃了兩天的素之後,因為在淡江附近實在不是很好找吃素的餐廳,每天為了要吃啥總是讓我傷透腦筋>”<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對於我這個無肉不歡的傢伙來說,要吃全素實在太難了,我又忍不住把吃素的時間再往後延一個星期,

”9月15日在開始吃素好了!”我心裡暗暗的對自己說

眼看今天都已經9/13了,潔希來淡水度假前,早就做好我要吃全素火鍋的準備,沒想到,晚上我去接她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跟她一起買了鹹酥雞,.我的天ㄚ,嗚~~王母娘娘不要懲罰我啦!!是因為我都還沒開始吃素,所以罰我找不到工作嗎??

下星期真的要開始吃素了啦!!我想王母娘娘已經在給我final警告了,我下星期一定會乖乖吃素的,王母娘娘你要相信我啦!


台長: 偽三蘇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Ea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