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03:53:35|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们在深夜零点进食,蹲坐在凳子上,闻着隐约的香味,前几分钟的饥饿已经消退,现在眼前的,也只不过是个要完成的任务而已。

饿对于我而言,不是一种生理上的需要,或许很多人都如此,我们吃下的,除却入了胃,其实大多数都是入了心。我们记得的食材,一起共吃的人,当时的环境,所有一切入的都是心。

除了一天三餐已经成习惯的程序,想吃并不是因为胃的需要,或许是因为大家都在吃,或许是因为这部电影需要一块糕点的搭配,或许是因为那句话还不到时机说出口却忍不住只好用食物塞住,或许是因为单纯的打发时间……

对父母说饿了,因为我想多点时间出来看下电视,磨磨蹭蹭就能看完一个节目;觉得当时还是不要发表相关言论比较好的时候我会说饿;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我会说饿;希望能从你身上获得点小福利我会说饿;想起你曾经最爱的食物我会说饿;看你吃的样子那么幸福我也想分享一下你的快乐我会说饿……

你,就是你们。我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

在家里总是很贪吃的样子,吃到好吃的总要和他们一起吃,拉他们的衣服硬给他们塞一口。父母总是会说:好吃?要是我们好吃的话你也会把我们吃掉吧。我知道,每个周末他们都会精心准备很多看着我开心地吃下去。

一个人住的时候我并不想吃东西,但是高三那段时间我还是会不断往嘴巴里塞食物。第一次饿了,一种巨大的空虚侵袭我的周围,不论怎么吃还是觉得很空,脑袋很空、心很空,跟不上这个世界,自己什么都没有。

偶尔量体重发现自己整个高中的体重都没变过是不是该小小庆幸一下呢?

但是裤子穿不下了那是事实,即使要健康我还是想轻盈点的,那个背我的时候说我重的人阿,是你臂力不够>_<

突然很想喝热乎乎的草莓味的奶茶,一定得热喝,它把你的心都暖起来。

 

 

发表于2008年10月19日 17:07

台長: isu.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拾遗】 |
此分類上一篇:[ 寵你或者愛你 ]

我今天回忆了五年的等爱历程.
发现只记住好的.那些不开心的真的想不起来了.
人家说这是最高境界.我要成仙了.
2009-05-25 15:5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