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2:51:3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貓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時和hanny到書展去
不見得書籍特別便宜喔~
麥o麥和麥兜的產品也很貴!!!
阿輝的抱枕竟然要$100!!!!!!!!!!!!!!!
好貴喔..
過份
結果我買了貓貓書籤
超可愛喔^^
去年因為三心兩意而沒有買下
想不到今次買到了
hanny也買了書

佬於書展門外等我
但因人潮控制關係
朋友們跟佬都緣慳一面了

跟佬有大半個月沒見面了
難得飯聚
我依然很多說話
還經常動粗
雖然你會反抗
但似乎還蠻享受的
(wahahahahahahaha
你一定要接受這結論:p)
最後還買了mp3
太好了

你上小巴後
我方發現貓貓都在你那處
嘴巴正張開要大叫
你便來電了
於是我向電話中的你大叫:「貓貓呀~~~~~~~~~~~」
你說:「我早說過你會忘記...哈哈哈...」
你又猜中了..-_-"
真受不了你那充滿自信的笑聲 一.一

台長: 阿花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