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00:32:1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道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小姐:

 

在我循求法律準備向妳提告的那一天,

妳在停車場對著我大吼,

妳說要告我妨礙自由,

說我要告就去告,

妳說我沒有證據!

 

之後妳急著打電話詢問法界人士,

還不忘威脅我,

挑釁我這麼做反正沒有工作的會是我先生......

妳沒差!

 

那天我先生在我面前說要離開妳,

他承諾會找一天打電話跟妳說清楚,

不見面也不主動聯絡,

只是說清楚......

 

在我下定決心要離開我先生時,

他反而拉住了我!

 

那一天妳沒等到他的電話,

應該就已經猜到他的決定了吧!?

 

隔天一早,

我就收到妳的簡訊,

妳說,

 

"妳好,

這些日子以來對妳造成的傷害,

我很抱歉,

請原諒我一時的迷惘造成兩家的傷害,

我深深體會到我老公對我的包容,

讓我不捨,

也發現自己仍深愛我的枕邊人及我的小孩,

我該回心轉意好好經營我的婚姻,

彌補枕邊人對我義無反顧的包容,

這讓我想到妳的心情,

我相信妳仍是深愛他的,

目前我能做的就是不再與他碰面聯絡,

其實妳的心境我也常設身處地為妳想,

也常勸他要對妳好.

溝通解決問題而不是嘔氣,

今後希望妳棄前嫌,

我期盼XX能夠幸福,

我祝福你們能夠快樂幸福......"

 

妳知道嗎?

看到這通簡訊,

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雖然妳的簡訊是自說自話,

看起來是在安撫我,

但是,

終於妳還是道歉了!

 

我回傳:

"魚小姐,

我不知道這一生,

妳和XX是否會了解我遭受的痛苦?

我常常在想,

我並不認識妳,

妳為何把這些痛苦施加在我身上?

我們結婚15年了!

當年也是愛得轟轟烈烈,

這兩年,

我們夫妻的確在溝通上有一些問題,

但是我們並沒有走到要分手的地步,

發現他的外遇,

他對我誠實以告,

我反省自己是不是沒照顧到他的心?

當我流淚抱著他,

問他是要我等?

還是要我成全?

從來沒有答案,

跟他提離婚,

他就一再挽留,

我覺得我的人生不能就這樣過,

我的健康和精神狀況也出現一些問題,

蒐證只是想結束這一切,

把心愛的孩子留在身邊,

這樣我才能活!

我並沒有想要破壞妳的家庭或報復妳,

(其實我早就知道妳所有資料)

XX說要回到我身邊,

我向他說謝謝,

信任他,

才能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我覺得妳先生真的很呵護妳,

所以讓一切回到原點吧!

想想當初建立一個家是多麼不容易,

妳的承諾我希望妳能夠遵守下去,

希望妳因為這次的考驗,

好好珍惜妳身邊的人,

再見!"

 

 

台長: wendy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沒有別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你玩不起這個遊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