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20:59:0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醫生:

第二次見面,

你很關心我這一個星期來的狀況,

謝謝你!

 

這個星期我的身體很疲倦,

很好入睡,

但卻很早起來,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

 

於是,

我起床做了半小時瑜珈,

出門騎了一小時的單車,

我需要更多的睡眠,

我希望我可以睡到五點...

這樣我才不會躺在床上兩小時

都在胡思亂想...

 

你說,

妳對自己不要太過苛求,

要做一根穩定的柱子,

不要因著外頭的颱風,

左搖右擺...

 

我說,

我先生隨時都在提醒我,

他說他不再對我好,

因為他怕我會對他有期待,

那麼,

當他真的離開,

我會更加痛苦...

 

你說,

這個搖擺的人在邀請妳進入他的戲中,

如果妳隨之起舞,

那麼穩定的力量就失去了!

 

你要我隨時記得,

自己就是那個穩定的力量,

一般人遇到這種事情,

總是又吵又鬧

這樣做這件事的人,

就會減輕他們心裡的愧疚...

因為我不吵也不鬧,

所以他才會用這種方法來對我....

 

你說,

不要讓動搖的人說的任何話,

去影響穩定的妳,

妳沒辦法處理他的內疚,

就如同他不能處理妳的悲傷,

妳現在能做的,

就是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他再用言語來傷害妳,

"離開 呼吸 轉念"

 

你開了書單給我,

是張德芬的"遇見未知的自己"

 

嗯...

謝謝你!

我會加油!

2010.7.6

 

 

台長: wend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承受不起妳的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誰有選擇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