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21:01:1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生的四季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醫師:

我很忐忑地走進你的診間,

你輕輕問了我一句,

怎麼了?

引出了我止不了的淚水......

 

我說,

真的好奇怪啊!

前一天他是你的丈夫,

可以摸可以抱......

第二天他突然宣稱不愛妳了,

不能摸不能抱......

為什麼人會這樣?

 

你說,

小時候,

妳有一個很愛的玩具,

到現在,

妳還會一樣愛著它嗎?

不管當時妳有多珍愛這個玩具,

也會有那麼一天,

妳會突然不愛它....

 

不愛是現在不愛,

也許有一天會重新再愛

 

你說,

只要是"人事物"

都是會改變的,

那樣的愛是隨時都會消失的,

但如果是內心真正散發出的喜樂,

內心散發出來的愛,

那才是不會改變的......

 

你說,

一年有四季,

春天會來,春天會走,

冬天會來,冬天也會走,

如果我耗盡能量一直在抱怨冬天的寒冷,

而不想辦法取暖,

那麼等春天來了,

我就沒有力氣去享受和煦的春光了

 

謝謝你....

我懂了!

 

 

 

台長: wend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他也很痛苦
此分類上一篇:好姊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