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07:45: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星期後的信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的你,

是抱持著什麼樣的信念和我建立這個家的?

難道你就不能抱持相同的信念和我一起努力走下去嗎?

 

不能讓你離開,

因為我還愛著你,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看不到對你的愛,

那麼就是我要離開的時候了......

 

很可惜的是,

你在我的愛情存摺中,

存進了為數不少的金額,

現在就算你每天提領一些,

那還是很大的一筆財富,

十五年來的生活點滴,

我在這本存摺中存進很多的愛,

如果它被提領一空,

就是我該放手的時候,

但是,

你要有耐心,

不會很快.....

 

這個家不是監獄,

不是你跨不過的高牆,

如果你選擇走出去,

那麼請尊重自己的決定,

把事情好好安頓,

沒有後顧之憂,

那也是一條路......

值不值得?

將來會如何?

已經不是我能為你考慮的了,

所以我幫不上忙......

 

但是還是希望路不會走絕,

這個家能聽到幸福的笑聲,

無論你如何決定,

請把無辜的孩子放在首位,

考慮她們的處境,

想想她們的未來,

選擇讓她們的傷害減輕到最小,

這是我這個做母親的對你唯一的請託.....

2010.6.14

 

 

台長: wend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哭啊!大聲哭出來!!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星期後的信PART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