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17:17:19|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在我們結婚15年的紀念日前兩週,

我和你約定,

那天你要請假陪我......

 

於是我開始計畫,那天該給你什麼樣的驚喜,

我們可以一整個早上在床上擁抱彼此,

沒有孩子夾在中間,

我可以給你很多浪漫......

 

沒想到,

才隔兩天就收到你震撼的告白!

 

老公,在我們結婚紀念日來臨之前?

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著雀躍不已的我呢?

 

計畫完全泡湯,

我還是拿出為你準備好的禮物,

你說,

幹嘛買這個,我又不愛你!

吞不下的委屈和眼淚,

頓時你又慌了手腳,

在你的懷中,

我拭去了眼淚......

 

沒關係,你可以再對我殘忍一些,

直到我對你的愛消逝之前,

你可以再殘忍一點,

這樣我很快就可以不痛了!

台長: wendy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只是你,連我都很變態!!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我有穩定的工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