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11:28: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妳要睡覺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女兒:

每天晚上,妳都要抓住我的手才能睡著,

妳在睡夢中不停說著~媽媽妳要睡覺喔!

 

媽媽很對不起妳!

在妳基測前那麼重要的時刻裡,

媽媽沒辦法照顧妳,反而讓妳來照顧我.......

 

妳說妳不能理解,

妳說,戀愛不是還沒有結婚的人在談的嗎?

爸爸已經和媽媽結婚了,

怎麼能夠再和別的女人戀愛呢?

 

妳說,那一天爸爸突然告訴妳,

如果有一天,他不愛媽媽了,

那麼他和媽媽離婚是沒有錯的......

 

妳說妳不明白,

妳始終不能聯想這件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妳說妳不能諒解,

因為爸爸不是愛媽媽才和媽媽結婚的嗎?

妳沒有辦法想像為什麼愛是會改變的.....

 

妳說妳沒辦法上學,

妳的基測沒有辦法考了,

妳在課堂上發呆,

在同學面前還要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

妳晚上沒辦法睡,

因為媽媽一直在流淚,

妳只能握著媽媽的手,

一遍又一遍地說~媽媽妳要睡覺喔!

 

 

 

 

台長: wend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妳比我更痛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再聯絡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