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9:05:1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應該想太多的  
 
 
 
 
但講一講我又想很多... 
 
 
 
雙魚座爛個性 
 
 
 
 
我喜歡這種朋友的感覺 
 
 
 
可是又看似比朋友多一點點的感覺 
 
 
 
 
 
然後又一直說服自己的感覺 
 
 
 
 
 
說直接一點你先前說的沒錯 
 
 
 
雙魚座愛曖昧 的感覺 
 
 
 
跟你很有話題 
 
雖然每次見面你都是帶著假面具 
 
 
雖然你有隱性大男人 
 
 
 
或許不是在身邊需要負起什麼責任的感覺 
 
 
目前我覺得無所謂 
 
或許了解不夠深 
 
 
 
偶而撒嬌的感覺... 
 
 
 
一點點的被關心 
 
一點點的被了解 
 
 
 
有時候被搓破 
 
有時候被打醒 
 
 
好像很了解 
 
好像被看透 
 
 
 
 
心動會加深 
 
心跳會加快 
 
 
 
一直理性告訴自己 
 
 
 
那是帶著假面具的你 
 
 
別把那時的你任何動作當作一回事 
 
 
那樣就輸了 
 
 
 
 
 
我不是很想談論到這種事 
 
 
 
偏偏就會一直想到一直想問 
 
 
 
 
 
就當你開玩笑吧 
 
想到就這樣告訴自己 
 
 
 
 
 
 
太多現實層面我要考慮到 
 
 
 
 
 
 
所以又故步自封

台長: ♡CHeLseA♡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little
此分類上一篇:All my stuf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