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00:37:22|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情色六年級少女歌曲 - 數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65wHKDCBw8

聽過嗎?先看看歌詞吧~~

------------------------------------------------------------------------------------------------------

數羊   作詞:王明輝   作曲:華盧妮

冷冷的月光照在長的落地窗 就這樣一聲晚安躺在你身旁
感覺陌生 又不陌生 我知道今天晚上 一定會失眠

真對不起我必須躺在你身邊 奇怪的浪漫幻想出現在眼前
有一點想(愛呀)又不敢想(愛愛呀) 不知道明天天亮 有什麼不一樣

背向著你我穿著白色的睡袍 放羊的孩子偷偷摸摸在祈禱
心中綿羊(愛呀)開始報到(愛愛呀) 許多羊圍在一起互相開玩笑

第一隻羊(討厭)跳過欄杆去(牠跳過去)
第二隻羊(討厭)每次都遲到(牠都遲到)
第三隻羊(愛呀)無數的羊(愛愛呀) 點點點 眼睛睜開 羊兒全跑掉

(害得我我和小羊一起失眠了)

第六隻羊(討厭)還在吃青草(慢慢地嚼)
第七隻羊(討厭)每次都跌倒(牠都跌倒)
第九隻羊(愛呀)無數的羊(愛愛呀) 點點點 我和小羊通通睡不著

---------------------------------------------------------------------------------------------
這首歌大家還記的嗎? 六年級同學恐怕不陌生,是葉樹茵唱的一首"可愛"的歌曲,今天走在路上沒來由的忽然想到這首歌,回來查了查歌詞,卻發現,這真是一首非常不單純的歌啊!!! 客倌們,好色的歌啊!!!!!

事隔將近二十年,重新看著這歌詞,一切都恍然大悟了,原來這首歌寫的這樣直接,這樣毫不掩飾,而且採用破題法,第一段就告訴你: "<span class=" fbUnderline">冷冷的月光照在長的落地窗 就這樣一聲晚安躺在你身旁</span>" ,還有點<span class=" fbUnderline">陌生又不大陌生</span>!!!! 這是啥場景? 背著媽媽騙說跟同學去玩其實跟著男朋友出遊過夜? 這女孩期待興奮的程度遠遠超過害羞,還說 "<span class=" fbUnderline">我知道今天晚上 一定會失眠</span>"!! 從這第一段可以猜想,女孩子跟男人過夜了,不但不害怕,還很不害羞,而且應該還沒做很多次,因為他有點陌生又不大陌生,這少女懷春的心情寫的相當直接了當,而且很可能也不是第一次了,因為女孩很清楚的知道,"<span class=" fbUnderline">今天晚上ㄧ定會失眠</span>"!!

第二段就更大膽了,這女孩還不是被動的呢!! 因為他說了,<span class=" fbUnderline">真抱歉啊!! 我必須躺在你身邊</span>!! 而且,而且....我都開始想了啊!! 因為第二句都表明了,已經有"<span class=" fbUnderline">奇怪的浪漫幻想出現在眼前</span>"!! 我的媽,她真的是很期待,腦袋裡相當不清純啊!! 如果沒經驗,那麼應該也很難有幻想的基準吧?! 而就這主動性看來,我分析男生被倒貼的成分還更高一些。

第三段是個閘道,是個橋段,說明了女孩子穿了白色性感睡袍(根據我分析及有可能是半透明帶薄紗),如此期待卻採取背對著男人的姿勢,心中還興奮刺激的默默祈禱,她到底期待男還是怎樣出手開場,我想從這幾句可以猜測出一些端倪,但我爲何說這段是個閘道,是個橋段呢? 因為很快的,這一切期待幻想跟猜測,都帶入了一連串的歡愉的動作....ㄧ次接著一次...... 注意到了嗎? 這首歌詞其實沒有結尾,是個點點點的延續式句意....在幹什麼? 也就是這回事。

我壓根沒發現當初這麼玉女清純的歌曲,其實是敘述著這麼言情的畫面,This girl is totally ready for that!!!!

這麼少女懷春的歌曲,實在是該禁止十八歲以下女孩收聽~~~

台長: 紅牌辮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