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00:54:28| 人氣6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昨天早上二女兒開心跑來找我, 說她有個很棒的橡皮擦要給我瞧瞧~

"爸比~ 你看這橡皮擦很好擦喔! 而且你看, 上面還刻了隻蜥蜴!"



蜥蜴?啥!輔一看二女兒攤開了小手掌裡的橡皮擦, 轟隆一聲把我整個帶回了二十五年前的時光!這橡皮擦是我的啊!而那蜥蜴........ 媽咪! 這妳應該熟吧~

先聽我簡述這橡皮擦的由來, 話說我當時年紀小而且品學兼優, 爸爸常常給我很好的文具期望我好好讀書,在未來成為社會中流砥柱, 想的起來的有數不清的 Pentel 藍色筆桿 0.7自動鉛筆, 數不清的白金牌鋼筆....還有這款 STAEDTLER 橡皮擦。然而同學常常會文具借來借去,借用倒是無所謂, 可是我就很在乎橡皮擦擦到變短, 需要從紙套拉出來一點的時候, 必須要很小心奕奕的把紙套切割整齊就好像原來那樣筆挺!可是同學們誰管哪?太短就幫你拉出來然後隨手丟棄. 於是乎我就決定把橡皮擦小心翼翼的褪去了她的外衣, 露出雪白肌膚, (難道我行走江湖的這功夫那時候就練好了?) 然後在擦子的身上用我的0.7自動鉛筆一個洞,一個洞, 的刺了隻巍峨的老二, 刺功非常精細!上面還有劍拔怒張的血管, 還有跟當時我的一樣兩三根噴噴的毛髮。然後再把紙套穿回去! 這樣如果有行為不檢的同學, 一旦拆了我的橡皮擦外衣, 就會看到我的致意。

------------------------------------------------------------------------------------------
註解:為何說數不清?因為身為一個聰明活潑的男孩, 想當然耳如果有自動鉛筆, 就會被當成飛鏢插在木頭課桌上, 如果有鋼筆, 就很容易因為忘了蓋筆蓋滾到地上然後 "逼ㄘㄟ"(台語), 如果有橡皮擦, 當然就....就很容易不見.
------------------------------------------------------------------------------------------
唉~

我說: "心心, 這不是蜥蜴啊! "

心心說: "不是嗎?不然是什麼? 尾巴還斷掉咧你看!"

我說: "...........................這是大人的蜥蜴, 小孩不適合!還給我!"

心心說: "不要! 這現在是我的!"

~~快還我! 再不還我就去罰站!(我很想這樣說, 好險我的高 EQ 抑制了我的衝動, 最終還是無言的看著心心把橡皮擦裝進鉛筆盒了! 天哪!希望她老師別看到)

為什麼這二十多年前的橡皮擦現在還存在?我百思不得其解, 終於歸納一個結果:

答:我這二十年來幾乎沒寫什麼錯字!

而又為什麼竟然出現在我女兒手裡?

答: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啊各位~



台長: 紅牌辮子
人氣(6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ㄚ駿
妳當年如何能點出這麼有意思{藝術}的東東來?還有點毛?

是有看過?或純想像?或是無心?或有東西臨摹?

假若是無心萬一送給男生當生日禮物怎麼辦?
2012-03-03 12:22:21
(悄悄話)
2012-03-03 12:5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