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9 16:55:47| 人氣5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米嘛碎碎唸】挑戰

【小米嘛碎碎唸】挑戰

 

 

又到了空中瑜珈課的時間了。前幾週因為時間因素,選擇了離公司近的教室上課;或許是同學們已有一定的程度,老師教的動作完全不是初學者的我可以跟得上的,跟不上就算了,每每上完課總是青一塊紫一塊,大片大片的瘀血跟家暴沒兩樣。想了想,還是決定回到最初體驗的教室試試看,程度相較起來更初階,或許更適合我這種飛不上去的平凡人類。

 

 

對我來說,上空中瑜珈最難的不是在布綢上扭過來轉過去--當然,扭過來轉過去也很難,常常全部同學都掛在布上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地上仰望天空......最難的地方是:明明我每次都上不去、明明每次上課都覺得超丟臉、明明永遠做不到老師要求的完美動作、明明每一次都暗下決心不要再為難自己了,但每一次上課前我還是按下了預約鍵,換好衣服準時前往。

 

 

為此我要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掌聲,上不去真的很丟臉,但明知丟臉還是沒放棄的我,很勇敢!

 

 

依比問:「媽媽為什麼你要去當空中飛人?因為要減肥嗎?」

 

 

減肥是一回事,另外一個原因是想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挑戰,基本上願意踏出那一步進到教室就已經是奇蹟了是不?!

 

 

於是當昨天的代課老師從最初階的動作教起,展開布綢站上去扭過身的瞬間終於體會到了傳說中的成就感,雖然是最最初階的動作,雖然一點兒也不像飛翔的小仙女,但我終於成功了阿阿阿阿~~~

 

 

#為沒有放棄的我喝采

#雖然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台長: 小米

秋天
一定要來個掌聲 ...
你,真的很厲害耶
慢慢來,比較快 (按讚)
2023-11-30 22:47:57
版主回應
我一點也不厲害啦~~~每次都上不去超丟臉的!

終於有一次上去了好開心~~~
2023-12-01 14: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