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17:55: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泡回家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買了逗貓棒以及灌灌之後

看了一些網路資訊決定,一過午夜12點,要帶著這些東西去找泡泡
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出門
才剛出了門,泡泡的媽咪一直搖手上的逗貓棒
鈴鐺發出聲音,我依稀聽到貓叫聲
果然我叫泡泡的媽咪不要在搖
往貓叫的地方去,就看到泡泡在二樓的陽台上對著我們喵喵叫...
感動,歡喜,總總情緒都冒了上了
我拼命按電鈴要住家幫我開門,
我衝上去抱著泡泡
泡泡的媽咪很高興...,
老實說雖然我對一樓那個房客十分不滿,很髒又裝的很大牌
是越南新娘怕人欺負她所以要裝大牌嗎?
不過現在這一刻,一切都算了...

泡泡回家了!
結束了一天多的流浪行程...
泡泡沒受傷,身體還算乾淨...


台長: Jun-Yu Zale Liu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